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5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讓我為您送去祝福

  直到看見校園內的版報,才想到教師節到了。心裡猛的一震,是啊,該過教師節了……

  我已經不記的有幾年沒在教師節為老師送去節日的祝福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慚愧。

  小時候總是很早就買好了教師節的禮物,只等着在9月10號那一天第一個把禮物送給老師,然後向老師甜甜的問一聲“老師好”。但是我沒有想到:這一個小小的禮物,一聲平常的問候竟能使老師高興好長時間。可是我們長大了,懂事了,同時也忽略了這個節日,忽略了老師們對這個節日的期盼。

  今天,回憶起小時候老師接到禮物時的快樂。我似乎懂了,老師辛辛苦苦的教導我們,把我們看作她自己的孩子一樣。天底下又有哪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在他們的節日里為她們送上節日的祝福呢?哪怕是一句問候也足以讓母親們感到她們所付出的辛勞得到了回報。可是我們呢,我們何時想到過老師的感受?

  在這個美好的節日里,我懷着深深的歉意寫下這篇文章。我希望同學們能夠向你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給老師帶去你最真摯的祝願。無論你的老師是好也罷,是壞也罷。他怎麼也是你除了父母以外,給你關心最多的人了。我們只是一味的要他們理解,為什麼我們不能多去體諒體諒他們呢?其實慢慢想一想,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愛我的老師。

  在此,我衷心的為老師們送去節日的祝福。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