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世界萬物都有依靠,正如鳥兒離不開樹;魚兒離不開水;我們離不開老師,如果沒有老師的辛勤付出是沒有我們美好的將來。所以我最敬佩我們 班的張 老師。

  張老師溫和善良、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待我們真誠大方,卻在學習生活上對我們十分嚴格,只要 張 老師發現我們的缺點必定在第一時間給我們指點一二。

  張老師體貼關心學生

  在我的記憶里,三年級時我不知怎麼染上了水痘。那天, 張 老師發現到了我手上臉上長的紅痘痘,而我在那兒使勁地繞,便三步並作二步走過來仔細一看,是水痘! 張 老師連忙拉住我撓個不停地右手,急忙說:“付瀚,別撓,這是水痘,如果弄破了以後會留下疤痕。我馬上打電話讓你的家長來接你去醫院。”說著拔通了電話。在等待期間, 張 老師摸着我的頭說:“發癢了,千萬別撓,別把注意力集中在那兒,這樣會使你加重病情的。”就這樣一直等着我的家長。經過了一周的醫治我恢復了健康卻落下了一堆功課。 張 老師不惜自己的休息時間為輔導,輔導時我聽着 張 老師那吵啞的聲音,看到 張 老師那乾裂的嘴皮,我真想為她端上一杯暖暖的清茶。讓她潤潤嗓子,可 張 老師仍舊堅持為我輔導。終於落下的功課補上了, 張 老師的嗓子也好多了。但這份情誼讓我永生難忘。

  張老師盡職盡責

  張老師教學抱着:“不強迫你學的最好,只願你儘力而為”的良好態度教管我們。歷來,我的字在班上寫的倒數。也不知怎麼辦,幾乎我對自己也沒什麼信心,而 張 老師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提醒我。叫我每天堅持練字,又仔細對我的字做輔導,是那麼一絲不苟。看到 張 老師那麼認真,那麼有耐心,我也不好意思在作業上亂寫亂畫了。從此我也寫得越來越認真,越來越工整,不負老師對我的希望。

  張老師風趣幽默

  在課堂上張老師常常能用功妙的語言使我們注意力集中。那次教室里飛進了一隻又黑又大的蟲子,吸引住了我們的注意力。 張老師見了也不急,望着我們說:“白板的吸引力還沒一隻蟲子的吸引力大呢!”說完,我們才如夢初醒,憨憨地笑了笑,馬上坐得端端正正,開始認真聽課。

  張老師對我們的大恩大德我們難以相報。在我與張老師相處的日子,她總是默默地關心我們,耐心地為我們輔導、教育,付出了那麼多卻不求回報。她深得同學們的愛戴。

  中學生作文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