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的樣子500字作文

風的樣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佇立在幽靜的陽台上聽風,是我最愉悅的享受。雲淡風輕,一片樹葉的舞動也是美的。即使只看看葉片的露珠輕細滾動的景象,也是那般的有情調,有品味。

  風一陣陣地流經我的耳朵,竟好象在帶走一些煩悶,又送來一絲清涼。彷彿洗滌着一首空靈的歌。

  只是,風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對於我來說,風是一種奇異的存在。春夏秋冬,朝午暮夜,風都有不同的樣子。哪怕是每一分,每一秒,風都有新鮮的變化。然而,風卻幾乎是無以辯認的。因為在任何一個角落,風都不落痕迹。

  站在陽台,風是這樣飄忽,又是這樣真實,與我的心情,瀰漫,融合……

  我曾追過風,卻不曾捕捉風。追風是暢快的,但不管怎樣,人永遠追不到風前面。風是空氣,卻不是普通的那一種,風也普通,卻因為流動,神秘而不同。

  風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我把自己向風敞開,用一切迎接風的輕盈。

  我聞到縷縷清馨的花香與嫩葉的氣息是風的味道;我聽到樹葉的颯颯響聲,這是風的聲音;我感到自己的衣裳在輕輕划動,像船漿在水中,這是風的心情。

  我還是不知道風的樣子。

  也許,花瓣柔柔的顫抖是風的樣子;溪水微微的蕩漾是風的樣子;月光悠悠的舞蹈是風的樣子;我靜靜流動的心也是風的樣子。

  啊,我終於找到了風的樣子。原來,有着什麼樣的心情,風就是什麼樣子!風的樣子來自於心情的波動而動……



風的樣子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風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