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理想喝彩800字作文

為理想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站在領獎台上,面對着全校師生那親切、讚許的眼光,我竟一句感謝的言語都無法表達,腦海中只回蕩着一個聲音—?“為理想喝彩”。一直以來,我都被生活中的種種困難給拌倒,那些失敗的經驗使我對未來失去了信心,使我整天過着沒有生活目標的日子。我厭倦這種生活,討厭這種生活,我想擺脫它,但它卻像長了根似的,揮也揮不去,趕也趕不走。

  回想以前那個溜學、逃學的我,不知勤奮學習,只知玩、混,讓老師苦惱,讓家人擔心,世界之大卻沒歡迎我的地方,終讓我自己嘗到了苦果。同學的關心、老師的幫助、家人的關懷使我痛改前非,重新背上書包回爐初三。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寫的一篇作文《緊抓理想》在《東南早報》上刊登了!剛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興奮得睡不着覺,一整夜都拿着報紙發獃,從來沒感受過成功的喜悅,我不知成功原來可以讓人這麼的感動,這麼的興奮,這麼的扣人心弦!後來我的作文被選入《學校作文精選彙編》里,我的家人知道后都很高興,對我的期望也越來越高,這在無形之中增強我想去奮力拚搏的信念。

  接着好事連綿不斷的到來,學校舉行了“理想·信念”演講比賽,比賽中我拿了二等獎!看着台下老師和同學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激動萬分,我開始對我的未來充滿了信心。今天,我又站在慶元旦“校園十佳歌手”大賽的領獎台上,此時,我再也無法用任何字語來形容我的心情。你知道嗎?那種站在舞台上,為所有觀眾演唱的心情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就好象是為了演唱而活着一樣,當主持人宣布我榮獲“校園十佳歌手”第一名的時候,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因為我真的太感動了,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有了收穫,我成功了!

  記得在我的作文《緊抓理想》里,我曾寫到托爾斯泰這樣一句名言: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是啊!人活着就要有遠大理想,沒有理想,就等於沒有生活,你就失去了一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奮鬥,如何去實現它。朋友們,讓我們揚起帆、盪起漿、衝破浪,為實現理想喝彩吧!



為理想喝彩 標籤:為理想而奮鬥作文 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