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禮儀”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的“禮儀”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教學樓前面,又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禮儀長廊。它圖文並茂,吸引了許多老師、同學和家長觀看,它就像我們的“禮儀老師”,教會了我們許多禮儀知識。 

  禮儀長廊大約長80米,總共有11 個禮儀圓牌,22張禮儀圖片,遠遠看去就像11個禮儀老師在看着我們,每個圓牌的正面、背面都教我們一種禮儀知識。你看這一張圓牌,有一個小女孩子輕輕地敲門,臉上帶着禮儀小姐似的微笑,鮮艷的紅領巾在胸前飄蕩,哦!原來連敲門也有禮儀呀!嘿!這是什麼?三個男孩坐在椅子上,腰桿挺得直直的,一臉正經的表情,哦!明白了,這是坐姿的禮儀。“禮儀老師”讓人們懂得“進老師辦公室要敲門,敲門后說一聲:‘報告’。”;“上下樓梯要慢步靠右走,不能橫衝直撞”;“見到老師問聲好,見到同學說聲早。”會說禮貌用語,如“請”、“對不起”、“謝謝”、“沒關係”、“再見”、“請坐”…… 

  想想以前的我,真讓人感到臉紅。來老師辦公室一聲不吭就闖進,把正在改作業的老師嚇了一大跳,回家,如果不開門,我就用腳踢,再不開,我就在門外大喊大叫。有時一不愉快就對媽媽、爸爸發氣,如果被同學不小心碰到,使我寫錯了字,就破口大罵,知道有同學在背後說自己的壞話,就發小脾氣,不和人家玩了。 

  “禮儀老師”教會了我們許多禮儀知識,使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成為了講文明,有禮貌的學生。

我們的“禮儀”老師 標籤:“怪”老師作文 “禮物”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