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誇誇我們的閆老師600字作文

誇誇我們的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誇誇我們的閆老師

皇姑區寧山路小學

  孫乙萌 

   我是2006年到冠亞學校學習的,從一開始,就是閆慧芳老師教我。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有個英文名字,我就叫Vicky。閆老師也有一個英文名字,叫Nikki。Vicky和Nikki,像親密夥伴吧?

  閆老師的課講得非常好,我們班每個同學都很喜歡她。她上課的氣氛很活躍,不管多麼難講的課,她總能有辦法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她的發音挺准,不像小朋友們講的那樣,全是“中國式英語”。

  閆老師上課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她的幽默。每當我們走神了的時候,閆老師總是能說點讓我們開心的話。比如說,有一次星期天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讓兩個同學到教室前面玩遊戲搶答問題。我們組選的是實力比較弱的同學,坐在我後面的Linda不禁嘆了一口氣,說:“他們組的實力太強了,我們怎麼應付得過去啊!”我轉過去對Linda大聲說:“最重要的不是看兩組的實力,而是看比完了以後的Paper-Scissors-Stone——”話還沒說完呢,我突然覺得周圍一片安靜。回過頭來一看,大家都在看我,人人都是一臉認真的樣子。不知誰帶了個頭,所有人“轟”地一聲笑了,我一下子就紅了臉!閆老師說:“Vicky在開機關槍呢!”“哈哈哈哈……”大家笑得更歡了。 

  閆老師講課也非常認真。她經常給我們擴展一些句子,以便我們學Let’s Go4的時候更容易。不過,她也有生氣的時候,比如同學沒帶作業呀、沒交練習冊呀、犯一些簡單的錯誤呀,等等。她總是說:“如果不按我的要求去做,考試的成績就不會提高。”

  我們班的閆老師真好,我真喜歡她,小朋友們也都喜歡她!



誇誇我們的閆老師 標籤:誇誇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