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她留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櫻桃似的嘴。長的可美啦!

  有一次,我考試得了我的歷史最低分——80分,當得到試卷時,我的眼淚流了出來。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以為一定會被老師罵,誰知道,老師並沒有罵我,而是拿出我的試卷說:“怎麼了,錯了那麼多題,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麼錯的吧”我一道一道的檢查,發現20分中有16分是因為粗心丟掉的。老師又給我細心的講解,把我的錯題全改對了,我和老師一起露出了微笑。

  還有一次,早晨還是陽光明媚,下午卻下起了瓢潑大雨,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打着傘走了,我心裡十分着急,因為我沒有帶傘來,這是,老師到教室來關門,發現我還沒有回家,便問我:“怎麼還沒有回家呀!”我小聲的道:“我沒帶傘。”聽了我的話,老師忙把她的傘給了我,讓我快回去。我看了看老師,問:“那您呢。“我還有傘。”聽了老師這話,我才放心離開了學校。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關心學生,和藹可親的老師!

  石門三年級:熊穎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