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劉老師:

  你好!當了您近兩年的學生,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自豪。在近倆年與您的接觸中,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那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而您就是一支彩筆,豐富了我們的世界,而磨損了您自己。

  開學的第一天,您便像個大姐姐似的找我們談心交流,教我們知識,跟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是我對您的敬愛之意油然而生。記得在我們學習<<跨越百年的美麗》時,應為這是一篇重點課文,所以您事先好幾天就在U盤上給我們拷貝了許多資料,讓我們了解到了當時的時代背景,也了解了作者的身世機遇。在分析課文時,您也像個小學生一樣,和我們一起討論不會不懂得問題,而且把那些不好記,不好學的字詞,給我們分解成認識的字 和詞 ,以便加深我們的記憶,還有些字,您給我們編成了順口溜,還告訴我們說;換一種思路,新的嘗試會更好的豐富我們自己的思路,提高我們的學習興趣。您為我們付出實在太多太多,也許您已經忘記了,會認為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而我卻永遠忘不了,您在我們身上所費的精力,就如澆灌樹苗的雨露,數也數不過來。老師,我真心的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了!”

  在這漫長的小學生活中,您給予我們太多太多的精力,您眼角的皺紋和您那多次緊鎖的眉頭是你辛苦耕耘的見證。此時我彷彿又看到了您額頭又為我們而多一條皺紋。

  我是一泥土,您就是我心田裡的春雨,我是禾苗,您就是陽光和大地母親!我會永遠感謝您,永遠不忘您這隻彩筆,這隻蠟燭!

  祝您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西門傲雪

  2009年x月x日

給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