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500字作文

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雛鷹成長,要在天空中翱翔;馬兒成長,要在原野上馳騁;牛犢成長,要在農田裡耕作……成長,不僅僅體現在身體上的變化,更體現在一個人心理的成熟,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亦在不斷成長着……

  還清楚的記得,剛上學的第一天,我依偎着父母,膽怯地走進了小學的大門。新同學、新老師、新環境……一切都是新的,甚至心得讓人懼怕。下課不願與同學交流,上課不敢舉手會的問題,我覺得我完全是被孤立起來了一樣。那份陌生,說實話,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六年啊!

  那段記憶仍是那樣清晰,可六年的時光卻已轉瞬即逝。同樣的面龐,但臉上卻早已消失了那份懼怕,而增添了一絲幸福的微笑。一張畢業照,凝聚了所有的微笑,笑臉之間,友誼裊裊,沁入心田。畢業的那天,我們哭了,全班同學都哭了,這不僅僅是眼淚,更是一顆顆友誼的珍珠!是我們成長的見證!

  上初中了,我成長了。

  還是跟着父母,但不再依偎;還是走進校園,但不再懼怕;還是新同學、新老師、新環境,但不在羞澀……

  成長,很難,也很簡單。

  成長,就是咿呀學語到喊出第一聲“媽媽”;成長,就是歪斜的漢語拼音到方正的漢字;成長,就是斤斤計較到推己及人;成長,就是懼怕到勇敢!

  一個個腳印,一次次成長。人生的路多麼漫長?邁開成長的步伐,也許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自己走過的路是多麼漫長艱難!

  一切只因成長!



成長 標籤: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