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太陽1600字作文

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雨狂亂的下着,不知道何時會停,妖異的穹隆下,獨立於世的孤寂,陰沉的心境,陷入對自己過往無能為力的深深自責中…… 

世界上有一種情緒,叫做孤單。 

對於一個受盡孤單折磨的人來說,他對這個世界,已經不報任何的希望了。 

在無人的世界中,已經說不出孤單是什麼滋味了。因為,被孤單所包圍着的我,已經麻木了。如果我在深深的地底,我就不會嚮往太陽了,不會嚮往光與熱;如果我在深深的地底,我就不必知道什麼是自由和孤單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是孤單一人?難道我就沒有親人嗎?不是的。如果你有一個拚命也想要保護的人,最終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為了保護自己而死,你會怎麼辦? 

因為我是一個棄兒,從小沒有家庭的溫暖。只有他,我的太陽。當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他那不不屑的神情,讓我彷彿找到了依靠。他答應,帶我走,他說過,他會把我帶出這裡。但是他始終沒有什麼表情。 

我感受到了,那光芒,那溫暖。是只有屬於我的太陽,才能給我的。我不知道,身邊多了一個人的你,是什麼感覺。然而我是非常的開心。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啊!我也變得好快樂! 

害怕下雪的我,曾經不止一次,在雪天,裹着被子,坐在地上。而他,總是輕輕敲着我的頭,說“笨蛋,過去這種東西,如果你一直逃避的話,它或許會追過來,可是如果你去面對它,它就只是回憶而已,沒什麼好怕的!”是啊,過往的傷痛,前世的緣,到最後結成的都只是我今生堅強活下去的果。是啊,有什麼好怕的,我並不是一個人啊。不是還有太陽在我的身邊嗎?呵呵…… 

我們總是在不經意間,經歷過許多事,流過許多淚,愛過許多人,卻只有在很久以後才會發現。每一個人都擁有過去,無論它整體是怎麼樣的,總有一些希望被遺忘,被拋棄的痛苦。我和太陽,我們都有着自己心中過往無比的痛,我們誰都不比誰受的傷少或輕,而我們,已經是同伴了,為了生存下去,我們必須互相扶持。而且,我不允許任何人欺負我的太陽!儘管他從來沒有說過一句關心我的話,也可能到最後,他都不會說,但是只要是這樣的好夥伴,說不說都沒關係,只要活着,我們都會笑着面對一切,而且這種心情,永遠都不會變。可是,說一句擔心的話,就這麼難嗎? 

和他在一起,我的生活改變了。吃的飽飽的,隨時隨地都在玩,想睡多久隨我高興。  

我不知道,做我的太陽,是不是很苦,可是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我的話,那麼我的太陽,或許可以拯救更多的人。沒有必要花時間做我的太陽,如果只因為我活着的話,那麼我不想活着。我曾一度認為我是多餘的,是一個累贅。 

“笨蛋!!!因為你值得啊,太陽也是普通人,他的生命是有限的。即使你認為自己不重要,但在他的生命之中,你早就已經有了一席之地了阿。傻瓜,一開始就不該存在的,叫多餘,可是認為自己不該存在的,叫,想太多……” 

嗯,是啊,哪有什麼人是不該存在的。我和太陽,我們從前世就已經是這樣啦。我知道,你永永遠遠都是我的太陽。畢竟世界那麼大,而我們在一起啊!當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只希望那個人只能想着自己,關心自己。 

儘管他一次又一次的叫我傻瓜,我也並不抵抗。因為即使是傻瓜又如何,因為我的太陽是不會離開我的啊! 

我一直把太陽的生命看得比自己的重要,但是現在,我的命也很重要啊,因為如果我死了,就不能保護他了啊!或許以為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太陽,就等於有了依靠。是的,這話不錯。可是你以為我處處依靠太陽嗎?我並不是一個弱者啊!即使留下我一個人,我也能憑自己的意志活下去……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做的到嗎?沒有他,我真的還能活下去嗎?他是我拚死也想保護的人啊! 

可是,為什麼,你就這樣,離開了我?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的嗎?怎麼連約定的事都做不到嗎?怎麼可以這樣?!我們約定了的呀!我失去了你,你是為了保護我,而死的。 

“對不起,沒有辦法,和你一起了。答應我,連我的一份,好好活下去……要趕快變強啊……”這是你留給我最後的話,我知道,我不能永遠的這樣傷心下去,我要振作啊!為了證明,我的太陽,沒有看錯人!我已經什麼都不要了,我只是想要活下去……憑藉我自己的意志,開創我自己新的道路! 

太陽,你在遠方看着我嗎?呵呵 

相信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