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彩色的回憶1000字作文

彩色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當蘇州還是一個雪花紛飛的純潔世界時,隨着對新加坡的憧憬,我登上了飛機,前往那理想的美麗島國。 

  剛下機,就聞到了夏的氣息。在東海岸公園裡,面對着浩瀚無際的大海,遠處的一艘艘輪船,描繪着他豁達的胸襟。仰望一碧如洗的藍天白雲,沐浴在燦爛的朝陽里,聞着大海的氣息,欣賞着高大的椰子樹,不禁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海浪像個頑皮的孩童,時而調皮地翻卷着浪花,時而生氣地扑打着浪花,讓人難以捉摸!在海浪底下有一些小貝殼,蜿蜒曲折布滿在柔軟的細沙上。雖不大,也沒有五彩斑斕的外表,但卻有淡淡的氣質,展現着她那謙虛的品格。 

  新加坡的第一高山:升旗山又叫黃家山。你們猜猜有多高?呵呵,海拔只有一百七十多米高,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島國,所以並不像中國的許多有名的大山一樣高。在這裡,我看見了許多香料還有考古遺址呢!這些考古遺址還是第一次看到,平常只有在電視上才能看見,能得此一游收益真不少啊! 

  在這裡,中國菜可不常見哦!我們吃的是自助餐,有印度餐,泰國餐,這裡啊大都喜歡用咖喱。每一餐都有水果,這是必不可少的一樣。還吃了很有名的小吃:娘惹菜。“娘惹菜”是傳統中國菜烹飪法與馬來香料的完美結合,融會了甜酸、辛香、微辣等多種風味,口味濃重,是南洋最特別、最精緻的佳肴之一。600年前,明朝鄭和下西洋,將中國的移民與風俗習慣也帶到馬來西亞,促成當時中華文化與本土文化(馬來文化)的融合,形成一種新文化,這就是所謂的娘惹文化。 

  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就是新加坡的摩天輪。摩天輪是幸福的象徵。一個摩天觀景輪可容納十幾個人。我很榮幸可以觀景。轉一圈要半個多小時。在不同的角度可以看見不同的風景。有無邊無際的大海,鬱鬱蔥蔥的樹木,特色的建築風格,人來人往的人群,川流不息的道路。真是別有一番風趣啊! 

  最具代表性的魚尾獅。 魚尾獅像坐落於市內新加坡河畔,是新加坡的標誌和象徵。該塑像高8米,重40噸,獅子口中噴出一股清水,是由雕刻家林南先生和他的兩個孩子共同雕塑的,於1972年5月完成。 魚尾獅的新居以水為主題,配上燈光效果,營造出魚尾獅浮立在碧波之上的生動壯觀的視覺效果。四周空地可供各種戶外表演所用。不遠處還有浮動舞台,可以隨着潮汐變化而升降。連接魚尾獅和看台的階梯不僅可讓遊人靠近水邊,也可讓遊人以階梯席地而坐。在這裡,還可以觀看全景,有幸福的摩天輪,特色的建築,浩瀚的大海… 

  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卷一串又一串在腦海里迴響。新加坡,我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懷念那清新的空氣,茫茫的大海,蔥蘢的樹木…

彩色的回憶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