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悲催的一天300字作文

悲催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我看到白雲飄飄網,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我寫了那麼多篇整整十篇耶!結果呢!就只有五塊錢稿費,我剛剛是很期待白雲飄飄網審核,可現在看到,臉上的表情都碎裂了。

  不僅很悲催,剛剛寫作文,還被老媽發現又被狠狠的罵了一通,現在這篇還是悄悄寫的。

  夜,深了。又到了睡覺時間了。我憤憤然的看着電腦,真想把它摔出去。後來想想啊,又算了。這件事的確有我做的不對的地方,我自己悄悄地寫了那麼多篇作文,審核稿費低是很正常的。加上每人寫的作文和遇到的事兒都差不多,總會有些相同。再說,管理員也很辛苦,天天加班加點的幫我們審核作文,還要給我們稿費。同時也告訴我一個很深刻的道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欲速則不達”。所以,做任何事,都要考慮事後的後果,不能操之過急,不然像我一樣努力了半天,得不償失就不行嘍!

悲催的一天 標籤:悲催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