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悲催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悲催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大家都覺得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但是我覺得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是最悲催的,這是為什麼呢?這件事還得從星期五說起。

  興奮的星期五結束了,我在家裡洗澡,外婆給我放水,我一看那個桶里,哇!好多好多的、迷迷濛蒙的煙都冒上來了,當時我就覺得很熱,就不敢去摸,就用一個粉撲撲的小盆里接冷水,然後倒在桶里。外婆一來,用手摸了摸水,說:“這個水那麼冷了,還放冷水!”外婆一說,我就頂着了:“那兒冷,我自己洗!”。外婆終於出去了,我也開始玩起了泡泡浴。玩得真過癮,外婆一遍一遍地催着,我才洗完了澡。……

  第二天一早,“哎喲……媽,我的肚子好……痛喲!”我有氣無力地說。媽媽說:“可能是星期五吃雜了,也可能是星期五洗澡洗冷了!”“呃……呃……”我彎下腰,吐得一塌糊塗,雙眼淚花直打轉。剛洗簌完,覺得肚子空蕩蕩的,外婆端來用心熬的西米粥,喂我吃了一點。可是不到十分鐘,我又嘔吐了。一天下來,我嘔吐了十多次,難受死了。每當吃一點東西就要嘔吐,所以我只能不吃東西。過了一會兒,我嘔吐實在是太難受了,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吃點葯就可以了!”於是,我又“咕嘟咕嘟”地把葯吃下了。呀!吃了葯后,嘴巴里可真苦,苦得無法形容了。就因為那苦,我又嘔吐了一次。晚上回家,我又吃了葯,吃了葯后,嘔吐得更厲害了。媽媽他們決定,不吃這種葯了。我才昏昏沉沉地睡了……

  哎,這悲催的“六一”兒童節!我現在再過“六二”兒童節和“六三”兒童節。

  三年級:王藝樾



悲催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