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鄉村遊記500字作文

鄉村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鄉村遊記  高統陽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決定到鄉村去旅遊,同時也可以避暑。我們選擇到奶奶家去。  經過幾天幾夜的 奔波,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正好,我哥哥也在奶奶家,我不至於寂寞了。呼吸着鄉村的新鮮空氣,頓時讓我心曠神怡。我和哥哥買了一個遊戲機,天天就在家裡玩,足不出戶。把電視機玩壞了好幾次,為此,奶奶也沒少訓斥我們。玩了二十多天,遊戲機終於不堪重負,徹底報廢了。  於是我們不得不另尋別的快樂了。 

  我和哥哥就到田野去玩,躺在田坡上,聽着鳥叫,聞着花香,這種感覺是玩遊戲機找不到的。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一覺醒來,天已經大黑了。我和哥哥嚇得不知所措,急忙往家裡跑。到家才發現,親戚們都到外面去找我們倆了。爸爸、媽媽回來后,狠狠地訓斥了我們一通,這以後,我們再也不敢在荒野睡午覺了。    很快,暑假就要過完了。我依依不捨地與奶奶告別,想起這些日子的快樂,禁不住“淚奔”呀! 

  不過傷心歸傷心,學還是要上的,所以我還是回家了。盼望着今年的暑假再有這樣的鄉村游趣。 

  這學期我在城裡上學,回家的機會也少了,一個月只能回家一次。不過再過幾天,我們就要放暑假了,我期待那一片綠色早日到來。希望下學期我能回鄉長村上學。 

鄉村遊記 標籤:鄉村生活作文 鄉村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我愛鄉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