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悲催的江康樂700字作文

悲催的江康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這節體育課真刺激,真好玩!可對於大名鼎鼎的江康樂而言,那簡直就是—悲催!

  眼睜睜看要下課了,我與張俊,胡卓越,江康樂,拍着籃球,提前下了課。剛剛到樓梯口,江康樂就向藏球員張俊索要籃球,可張俊就是不給!就此,悲催的事開始了!

  江康樂接二連三的請求張俊將球給他玩玩,張俊應聲而曰:“不給。”江康樂只有動真格得了。只見他直撲張俊,還沒等張俊反應過來,江康樂就一個勁地死死抱住張俊,張俊立知大事不妙,使勁的掙扎着,江康樂可不是軟柿子,見張俊想掙扎,連忙用腳勾住張俊的腳,“肖子,接球。”張俊已經是掙扎的精疲力盡了,只有向我求助,他想盡千方百計,無論怎樣,也不敢扔,因為江康樂的手太長了,猶如一根麻繩,死死地困住他的手。只剩下兩個可以轉動的手腕,忽然,張俊漲紅了臉,勉強將求扔給了我,我接住球,死死抱住,江康樂看前功盡棄,我以為他就此罷休,沒想到江康樂真是寧死不屈呀!他如同一隻受精的野牛,瘋狂地咆哮着,向我衝來,我我喝一聲:“小白臉,接球。”說完,將球拋給了胡卓越。胡卓越可是大灌籃,他眼疾手快,一個飛龍在天,接住了球。江康樂赤紅了眼,他是多麽希望啊!多磨渴望啊!緊接着,他猶如一隻老母豬,挨了主人一鞭,瘋似狂奔着,直衝胡卓越,還沒等他跑到胡卓越家門口,球已經在我手中了。此時,江康樂氣急敗壞,蹲在地上哭訴着:“媽喲!”我與張俊,胡卓越聽了哈哈大笑!當我們正準備離開時,江康樂突然站起來,暴跳如雷,憤怒道:“今兒我搶不到球,我就把你們給宰了……”還沒等江康樂說完,我的心已不知不覺害怕起來,便逃之夭夭!!!

  今天,江康樂可真悲催呀!!!

  六年級:肖穎異



悲催的江康樂 標籤:悲催作文 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