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人的周末800字作文

一個人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4年11月20日

  天氣:這幾天一直大太陽

  心情:還好呼……這個周末,熊熊去駕校了,所以剩我一個人。哪裡都不想去,想這樣一直無聊着。要不是家裡那種亂糟糟的情形,我可能會躺在床上一整天。於是我來辦公室了,先找一些資料,順便等着租我房子的人打電話來辦交接的事情。剛才在小吃部隨便吃了點東西,眼光落在對面的商場,就進去買了一個包,這也是因為太無聊了。包F8派的,灰不溜秋,適合我,精巧舒服而且不張揚。最大優點是可以斜斜的挎在身上。我買包的時候試了貨架上所有能挎的包,小姐最開始部怎麼願意理我,後來看我試起來沒完了,大概是覺得這人買東西的可能性很大,這才熱情服務。恰好趕上我就是想買,不然豈不是讓她很失望?熊熊的交規課要上四天,這個周末和下個周末。每天都要上全天,上午三節,下午兩節。上午沒上完一節課的課間,都打一個電話給我。彙報他吃早飯的情況,上課的情況,中午休息的情況。中午吃完飯又打來,彙報他吃了三兩餃子,正在找什麼地方可以休息,說你要是沒事就來上地這邊和我一起上課吧。我說:才不要呢!!直到今天熊熊對我還是很粘,從八月份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四個月了,我聽說真正的愛情只有3個月,但是四個月的時候我們還是很好的在一起。矛盾不是沒有,但都無法動搖我們的感情。不知道半年之後會怎樣,一年之後會怎麼樣,十年之後又會怎麼樣,幾十年之後不用想,假如我們可以堅持到那個時候,那一定會是很幸福的不用懷疑。工作呢,還是老樣子,不松不緊但是不愛。除了拿錢的時候慶幸自己沒有失業,其他時候,都是混沌的。要不要轉行?怎麼轉行?轉到什麼行?有的時候又會想起很久以前大家的理想,想開家自己的店,要麼賣書要麼賣果汁要麼賣小玩藝,過寫意的生活多好。但是錢在哪裡?一個人活着要追求什麼?追求到什麼才算不枉次生?事業?愛情?功名?《我愛我家》的片尾曲里有一句很好的話“內心的平安那才是永遠”,但是,怎樣才能找到內心的平安呢?我就是這樣在混亂和秩序中摸索着平衡,因為有很多牽絆所以不可能肆意而為。老天保佑我吧。



一個人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