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悲催的七天生活500字作文

悲催的七天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七天長假開始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相信許多人也是和我一樣很開心。但是很悲催的是,作業比平時多了整整七倍多,這可就不大好了,這不一大早起來我就望着作業發愁。

  七張卷子,七本練習冊,還有七本作業本......天啦!還讓不讓人活啦!我頭疼的抓抓腦袋,本以為可以快樂的度過這七天,可這成堆的作業又是什麼回事?

  心煩意亂之下,我直接把作業塞進書包,哎,過幾天再寫吧,現在幹什麼呢,咦,看到手機我眼前一亮,也不知道白雲飄飄網有沒有更新。咦,這是什麼?我點開微信就看見,歐陽同學,正對着大喇叭對我吼:

  “哎呦喂,當天下午你走的挺瀟洒的拍拍屁股就走了,可你知道嗎?我們那天下午發了整整六張試卷你還沒有拿到呢,哎,老師都說啦,一定要寫完呢!真不知你是喜是憂?”

  我頓時大驚失色,感情不是7張卷子,是13張?蒼天吶,偏偏我還沒有拿卷子,這可怎麼辦,我立馬去問媽媽。

  “什麼?你沒有拿卷子?”媽媽的聲音頓時提高了八度,震得我耳膜差點破了“不行,怎麼能不寫作業呢,你讓同學把試卷拍下來,我給你拿去複印!”

  “啊!不是吧,誒等一下,其實我們可以不複印的,嗯,下周再過去寫也行。”我連忙喊住媽媽。

  “那怎麼行,作業必須要寫,別啰嗦了,趕快!”說完,媽媽便十分瀟洒的離開了。

  留下我一人風中凌亂淚牛滿面。天!我真的不想寫呀,誰能救救我!悲催的七天生活!



悲催的七天生活 標籤:悲催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天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