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愛永駐心間700字作文

讓愛永駐心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命雖逝去,但愛卻永駐心間---題記

  愛,是情感的代言人,詮釋着許仙與白娘子斷橋上的邂逅以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詮釋着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雙化蝶比翼雙飛的至死不渝的愛情誓言。但在我心中唯有這份親情詮釋着愛的偉大和深情厚意。

  小時候,經常去外祖母家,而曾祖母則時常與我聊天。她用她那溫暖的愛時刻溫暖着我。在記憶的深處,唯有那一幕令我感動至今:我和爸爸一塊去集市上趕集看到了曾祖母,這時的我只顧瘋玩,沉迷與眼前熱鬧的集市中,可卻不知曾祖母買了幾塊錢的包子正滿大街的找我。記憶中的她邁着蹣跚的步子艱難的急切的尋找着我。凜冽的寒風吹在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迹。當我玩盡了興並且看到她時,她已氣喘吁吁,筋疲力竭,但仍微笑着對我說:‘’我可算找到你了,給,這包子還是熱的呢!趁熱吃吧!”這雖是一句簡短的話語,但在這嚴冬包裹的寒冬中彷彿照射一束溫暖的陽光,暖人心菲。

  但這陽光卻在那一瞬間消失了。臘月十八日,也許對許多人來說是梅花撲鼻香的日子。但在我心中,那黑色的紋帳卻永遠地遮住了曾祖母的微笑,因為她永遠的沉睡了。曾祖母,雖然你已離開了我,到了另一個世界,但你的愛卻永遠地停留在我的心間。如果說愛是一杯茶,那麼你對我的愛就如茶一樣,舌間涌過絲絲甘甜,回味無窮。

  追憶似水流年,歲月無痕,只為讓愛永駐心間。雖然你已離開了我,但你的愛卻猶如一股泉水緩緩在我心間流淌;雖然你已離開了我,但你的愛卻猶如一杯奶茶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一切的一切,只源於你的愛與呵護伴我成長。陣陣清風,吹走的是那些憂愁的記憶,卻吹不走你對我溫馨的回憶;潺潺溪水,流過我心間。生命因美麗而精彩,而我的人生因你的呵護而璀璨。

  “請把我的愛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只因你的呵護,讓愛永駐我心間!

  河南信陽師河區初二:陳玉環



讓愛永駐心間 標籤:讓愛永存作文 母愛永恆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青春永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