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千變萬化的圖形600字作文

千變萬化的圖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位赫赫有名的魔術師。

  我搖手一變,要把圖形變成對世界有用的東西!

  我搖手一擺,把圓形變成了一個圓圓的太陽,這太陽用處可大哩!春天,太陽在地球上撒滿陽光,使這裡生機勃勃,春暖花開!夏天,太陽沒什麼用處,就是把人們照的滿頭大汗,人們就可以大吃冰淇淋,真是爽啊!秋天,太陽把水果照得可以豐收了!瞧!蘋果笑紅了臉,葡萄一串串掛在樹上,可美了……冬天,太陽一照,人們感到了溫暖,所以,臉、手、腳,就不再凍的瑟瑟發抖了。

  我搖手一擺,把長方形變成了一座房子,可別小看它喲!雖然它只是座普通的房子,但是,這座房子卻可以給千千萬萬戶人家帶來幸福、美好。

  我搖手一擺,把一個梯形變成了滑滑梯,供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快樂地玩。

  我搖手一擺,把一個正方形變成了一個魔方,可別小瞧它,不是一般人拼不出來呢!魔方可以鍛煉人們的機智與靈活性呢!

  我搖手一擺,把一個三角形變成了三角鐵,只要人們演奏起它,三角鐵就會發出一種“叮叮”的響聲。當你悶悶不樂時,奏響它,還會給你解悶呢!

  我搖手一擺,把一個橢圓形變成了雪糕,每當人們很熱時,只要吃上一口,就會感覺無比涼爽。

  我搖手一擺,把正方形、長方形、三角形和圓形組合起來,變成了一架火箭,只要坐着火箭飛上天,就可以讓人們完成漫步月球的理想啦!

  每種形狀都有自己的作用,在生活上對人們做出了恨得貢獻!

  浙江省定海區新城舟山第一小學三(2)班三年級:鄭言



千變萬化的圖形 標籤:千變萬化的雲作文 圖形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春天的圖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