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圖形寶寶的聚會400字作文

圖形寶寶的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四個圖形寶寶在一起聚會。他們分別是三角形、長方形、圓形和半圓。 

  四個圖形寶寶都非常神通廣大,三角形寶寶第一個念起了咒語:“三角”。一眨眼的功夫,三角形寶寶面前出現了一座大山,尖尖的山頂聳入雲端,山上綠樹鮮花,蟲飛鳥鳴,好一座美麗的高山。三角形寶寶樂壞了。 

  其他寶寶不甘示弱,也紛紛念起了咒語“長方”、“圓”、“半圓”…….結果,長方形寶寶變出了一條長長的桌子、圓形寶寶變出了圓圓的氣球,半圓寶寶變出了一架神秘的圓形飛碟! 

  四個寶寶在一起不停地念着咒語,又變出了各種神奇的東西,三角形餅乾、長方形雪糕、圓形蛋糕…….他們在一起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夜幕降臨了。四個寶寶同時念出咒語:“三角”、“長方”、“圓”、“半圓”。結果他們一起變出了一座非常漂亮的房子:三角寶寶變出了房頂,長方形寶寶變出了房身,圓形寶寶變出了窗戶,半圓寶寶變出了房門。 

  大家住進這座房子里,快樂的夜晚開始了。

圖形寶寶的聚會 標籤: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 20年後的聚會作文 圖形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