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圖形中的人生600字作文

圖形中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圖形中的人生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媛博

  一個春日的下午,太陽伸着懶腰,打了一個哈欠,於是整個下午都讓人睡意連綿。幾隻粉色的小蝴蝶在花叢間飛舞,幾位老人在樹下下棋,小孩子們在旁邊觀看,這樣的畫面充滿詩情,但又有些枯燥。我拿着畫夾坐在涼亭里,有些不知所措。

  我提起筆,可又不知畫些什麼,便隨隨便便地畫出了幾個圖形,一個圓,一條浪線和一條直線,還有一個三角形。我獃獃地看着它們,總覺得它們像什麼,我忽然醒悟——對,這就是人生!

  直線是人漫長的一生。一個人從出生開始,就註定要一步一步走過一生。一生太漫長了,怎樣走過?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你是邊走邊看風景,還是低着頭匆匆趕路?你是不斷學習充實自己,還是揮霍時間虛度年華?

  浪線是人生中遭遇的坎坷。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隨時可能跌到。那麼,跌到了,就必須要堅強地站起來,只有站起來,才能邁出下一步,只有站起來,才能走向最後的成功!

  三角形是由三個點連接而成的,它是大千世界中,別人伸出的援助之手,是外在的力量!在你遇到風雨的時候,自己無力走出困境,就應該抱着感恩的心情來接受別人的幫助,只有這樣,你才會離成功更近一步。

  圓是一筆畫成的圖形,象徵著美好的結局。當你在社會中立足了,有了一份理想的事業,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接下來是一個安靜祥和的晚年,於是你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人的一生漫長,有陽光燦爛,也有坎坷波折,有外力相助,最後走向圓滿,這不就是圖形里的人人生嗎?



圖形中的人生 標籤:圖形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愛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