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圖形變身大比拼600字作文

觀圖形變身大比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Hi!我是一隻小小蜜蜂。前幾天我去圖形王國找好朋友三角雙胞胎時,得到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圖形王國要選圓形雙胞胎、橫線雙胞胎和他們兩個三角又胞胎去錦纏街小學五年級三班舉行變身大賽。我打算去觀看。 

  到了星期四,我準時來到了五年三班,扒在了一個小女孩的衣服上,觀看了這場有趣的大比拼。首先我的幾位朋友上台擺了個造型亮了像。就開始變身了,第一關,變食物,不一會變個棒棒糖,它是由一個大圓套着一個小圓,下面兩個小三角,底下兩個豎組成的。看起來都想流口水。一會又變了個冰淇淋,它是用一個大倒三角形上面兩個圓形組成冰淇淋球,上面頂個三角帽,再插個小蠟燭。真像個很好的生日禮物,等媽媽過生日時我就要送個和這一樣的冰淇淋!第二關,變物品、人物。六個好朋友都拿出了看家本領,變出了滿臉皺紋的老爺爺、可愛漂亮的手錶、松樹下的小雪人,還變出了睡覺的小人等等,一個個惟妙惟肖,我真想不到我的圖形朋友竟然這麼厲害。可是好戲還在後面呢!第三關,變文字。好朋友可找到了大顯央好的機會,你變一個我變一個,讓我看得眼花?亂、簡直比花的樣式還多。有米字、有淚字、有術字、還有火字等等。我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呀!我吃着爆米花,哼着小曲,看了激動人心的央賽。夥伴們紛紛變身,變成了痴獃貓、側面人、夜視鏡、快樂小人等等。最後側面人得了冠軍、痴獃貓得了亞軍。 

  我的圖形朋友取得了那麼好的成績,我真高興。回去我就和他們一起舉行慶功會了。比賽完了,我和圖形朋友一起做遊戲。真開心。

觀圖形變身大比拼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圖形作文 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