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底的那根弦500字作文

心底的那根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些東西沒有花的妖嬈嫵媚;也沒有白雲的纏纏綿意;只有純潔和愛存在過的痕迹。 

  即使印記稍縱即逝,但我也能捕捉得到,因為這是她無償送給我的愛。 

  是她的蛋糕傳達她的愛意然後觸動我的心靈,使我在冬日的世界里也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一月份,處於一年中最寒冷的季節,然而,我的生辰竟與冬天遇上了,無聲無息地遇上了。 

  依舊是一月份,中旬,白天,那天是我的生日。清澈如水的玻璃茶几依舊空曠如野。所有的人似乎不約而同地忘記了,我悲傷到極至。 

夜,只剩下黯淡的月光,星星無力地掛在蒼穹上,任由嫦娥撫摸他們。 

  “你也想太多了吧!來,吃蛋糕。” 

  “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我怎麼會有蛋糕吃呢?什麼?蛋糕?!” 我驚訝地回頭,發現她正笑眯眯地看正亂想着,忽然眼前那黯淡的月光也消散不見了,彷彿是愛玩的小孩,發現太安靜了,就偷偷地跑了。就連那虛弱的眼淚也要拋棄我。“上帝,是我做錯了嗎?為什麼你從來都不肯分一朵幸福的花朵給我?” 

着我,而我的身體則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獃獃地把目光投向她的一舉一動中。 

  “好了,別看了。蛋糕都快融掉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她也是會害羞的。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蛋糕也笑得跌倒在橘黃的茶几上,蠟燭也笑得流下了眼淚…

心底的那根弦 標籤: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底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