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觸動心靈那根弦600字作文

觸動心靈那根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十七歲本是女孩們充滿着朝氣與活力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他們綻放出絢麗的色彩,展示了人生最美的一面——青春。 

  2008——一個人們永生難忘的一年。在這一年,人們悲喜交織。喜的是奧運會在北京的成功舉辦並且取得了輝煌的成績;悲的是在五月份的那一場地動山搖,瞬間使千千萬萬人都失去了生命,哭聲。吶喊聲頓時匯成一片。這一晃一搖又使多少個花樣少年少女們的家庭支離破碎。武警戰士們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在廢墟里尋找着人們的身影。當戰士們在廢墟下聽到孩子的哭聲時,人們激動了,又有一個生命存活着,當人們挖開廢墟時,震撼了,一位母親趴在地上,用身子護着自己的孩子,那位偉大的母親已經離開了人世,在孩子的身邊有一個手機,上面有一條未發出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能活着,請記得媽媽愛你。我哭了,我不知道怎樣來形容此刻我的心情,我的心被觸動了。我們會照顧你的孩子,請放心吧! 

  看着熒幕上的畫面我的心在顫抖,他們都還是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啊,就這樣失去了父母,從此他們的生活該怎麼辦?可是讓我佩服的是他們並沒有為這件事而對未來失去信心,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期許——努力學習,開心生活。 

  “媽媽,媽媽,”一個小女孩用她那稚嫩的聲音焦急的呼喊着,但她不知道, 

  她的媽媽在這次搖晃中結束了生命,到了她可望而不可及的天國。也許多年之後,她長大了,也明白了,那是一場多麼可怕災難,有無數個和她年紀相仿的人都失去了他們最偉大的媽媽。但他們不能放棄,要笑着活下去。這才是給他們在天國的媽媽最好的回報。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着共同的期許——你們要勇敢堅強的走下去,走向美好的未來。

觸動心靈那根弦 標籤:觸動心靈作文 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 感動心靈作文 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