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底的那一抹春綠800字作文

心底的那一抹春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窗外清風靜靜的游弋,呷飲一口香茗,茶中馥香還在四溢,聆聽耳畔清新的音樂。婉轉悠揚的曲聲彷彿融融春日中彩蝶從另一個世界婀娜而至,心底被抹上了一道亮麗的春綠。

  感受匆匆馳過的俄羅斯馬車,在靜謐的澄澈鏡湖中蕩漾,高貴而純潔的天鵝在艷陽下翩翩起舞,也觸動了我那顆寧靜安逸的心。音律在腦海里勾勒出“清風徐來,水波不興”的至美畫面,閃着天鵝湖那粼粼柔波。凝神細視天鵝那雪白的羽翎,,再微垂的柳蔭下引吭高歌。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恬靜悠然的款款思潮,安撫了躁動的靈魂,輕吻了傷感的臉頰,心泉早已融進了這碧澈的湖水,與天鵝貴族一起翩躚,氤氳在這淡淡的浪漫優雅,駐足細視柴可夫斯基自豪的陶醉,啊——那是天籟,是心底流轉的翠綠生命的流露。天鵝湖攜一痕真摯的清新,四野芳菲,沐浴在琴聲的優雅高貴,肆意讓湖風捲起愜意吹進心底的沃土,幸福的種子在心底發了芽,將那一抹春綠沁入了心田。

  感受那夜闌人疏的鄉村,月明星稀,天空似乎是一時地疏忽,墨水在宣紙上泛開了,肆無忌憚地蔓延向遠方,而遠處顏色卻淡了。月亮半遮半掩地隱沒在層雲之中,似伊人嫣然一笑,掩面遮住了朱唇。天宇輕柔地為大地鋪上了一層薄紗。舒曼斜靠在樹上,輕撫着他那珍愛的小提琴,心弦擾亂了夜色的朦朧,月光如妙香甘露般在我的鼻翼間醉人的縈繞,映着閃爍的星火,搖落了滿地的光輝,傾瀉在池塘水面,像滑落的絲一樣。風一吹,水面起了波瀾,水中的月亮成了破碎的玉片,漂浮在水面,打破了原有的寧靜。小夜曲如月光般濺落了我的掌心,樹影如垂珠一般遮住了夜的幽靜。可愛的螢火蟲也隨着節奏,忽上忽下,彷彿隕落的流星在曲聲里活潑地輕聲伴唱。精緻的畫筆濃濃地勾勒出清淺的典雅愜意,彷彿綠意在心田萌發

  享受着精彩音樂,為黯淡的心靈着色,指尖滑過一首首佳音妙曲,折射着生命的光輝,迸發著心底的熾熱。一起用音樂在心底鐫刻下那一抹春綠吧!

  大連理工大學附屬學校初三:王四維



心底的那一抹春綠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