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在心底的那一個秋600字作文

留在心底的那一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留在心底的那一個秋 

  我喜歡那鳥語花香的春,喜歡那藍連天碧水的夏,還喜歡那銀裝素裹的冬,但是,我還是鍾情於那充滿了金色陽光的秋。 

  記憶里的秋,是祥和美好的——片片落葉隨風飄下,三五成群的聚在了一起,一片壓着一片,好似在互相挑逗,多麼可愛啊!漫漫樹葉組成了一條“金色的大道”,在陽光的照耀下,原本暗黃的葉片,被陽光渲染成了耀眼的金色。想一想,當你漫步在這大道上時,心中是不是也有與我同樣的喜悅呢? 

  在這樣美的情景中,我不由得陶醉了,伸出雙手,在地上捧起樹葉,向上一拋,那些落葉們宛如天女散花一般,在“金色”的映襯下,紛紛落葉,只是一瞬間,但是我的內心像是被填滿了什麼似的,感覺的到了甜甜的滋味…… 

  記憶里的秋,是金色豐收的——漫步在那果園,與其他不同的是,果園裡的秋是彩色的,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澄澄的橙子,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置身於這樣的情景之中,讓人從心裡為大自然的美感到喜悅!“秋天到啦,它在哪兒?它就在那掛着果實的大樹上,微風把那沁人心脾的果香吹到我嘴邊,嘗一口,甜甜的……秋天到了,它在哪兒?它就在那落滿了樹葉的馬路上,落葉將那太陽光反射到我的身上,深呼吸,暖暖的…… 

  那一個秋,是甜的,甜的讓人禁不住去想念;那一個秋,是暖的,暖的讓人在嚴冬里忍不住去懷念;那一個秋,是美好的,美得讓人不停地拍照留念。那一個秋,是永遠留在我心底的一個秋,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秋……

留在心底的那一個秋 標籤: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