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埋在心底的那粒夢想700字作文

埋在心底的那粒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蒲公英載着滿滿的希望隨風飄散,心底的那份夢想也隨蒲公英漫天飛舞。

  在一個溫暖的冬天,我找到了一粒名叫夢想的種子,將它埋下。

  清晨,朝霞染紅了天邊的雲,光禿禿的樹上站着幾隻麻雀。我和媽媽要搬着一箱酒精到車上去。剛出屋門,刺骨的寒風吹着我的手,不一會就感覺箱子要掉到地上了,“媽,先放一下,我弄不住了。”“奧,那先放下吧。”媽媽說著彎下了腰。

  “噝——”媽媽抽了一口氣,眉頭緊鎖,一隻手揉着腰。

  “媽,怎麼了?沒事吧?”我跑到箱子那頭問道。

  “沒事兒,好像腰閃了一下。快搬吧。”媽媽說著又搬了起來。

  我知道媽媽腰疼是老毛病了,但我只是“恩”了一聲,木木的走到箱子這邊,搬起箱子。

  媽媽幹活的時候,腰,總是不舒服吧。

  中午,溫暖的陽光灑滿了整個大地,媽媽在廚房準備着午餐,“去叫爸爸吃飯。”“恩。”我跑出去,在棚中搜尋着爸爸的身影。“找到了。”我剛要叫爸爸,但聲音到了嗓子卻咽了下去:爸爸彎着腰,把一袋飼料扛在脖子上,脖子僵硬着,但眼還要找着料槽。到了料槽邊,彎下腰,把飼料倒進去,但脖子依舊僵硬着。

  一袋飼料都倒完了,爸爸摸着脖子,轉了轉頭。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這個動作爸爸不知要重複上多少遍。

  爸媽為我做了多少事情,受了多少了苦。但他們從沒說過苦,喊過累。他們為了誰,我自己,明了。

  我想,將來,如果我成為了一名按摩師,能在工作之餘來幫爸爸揉揉頸椎,幫媽媽按按腰,爸媽的脊椎、腰會不會就不疼了?

  是的,我希望將來的我是一名按摩師,可以為我操勞了大半輩子的父母做些事情。來回報他們對我的生育、養育之恩。

  在那天,在那個晴朗的天空下,我將那粒名叫夢想的種子埋在了心底,等待它發芽、開花!

  初二:不暗不明sky



埋在心底的那粒夢想 標籤: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