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次有意義的志願者活動600字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志願者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為今天上午的志願者活動作準備。

  作為一個小小志願者,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我和同學們一同來到了長風社區,分發報紙。我首先拿了一大堆的報紙,準備發給每一戶人家,並解說亞運會的意義。

  我首先來到了一幢樓門前,膽戰心驚地按了按101的門鈴,按了好久,可還沒有人開門,我氣餒地將報紙投入了信箱。今天是星期日,應該有許多人出去遊玩不在家。於是我邊安慰着自己,邊無奈地按響了102的門鈴。唉!終於有人開門了,我如釋重負般的鬆了口氣。但僅僅只留了一條門縫。“你好!我是華師大四附中的學生,我們真在舉辦志願者活動,我來分發今日的報紙,謝謝!打擾了!”我猶豫地將報紙遞到了門前。沒想到那位只給我留了一條門縫的阿姨竟大方地敞開了大門,面帶笑容地對我說:“謝謝你,幸苦了!"隨即用手接過了報紙,我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馬上應了一句“不用謝”就向2樓跑去。

  就這樣,經過了無數次的按門鈴,無數次的解說,無數次的自豪,無數次的受挫,我更自信更勇敢了。就這樣,我一棟棟地1樓奔波到6樓,一次次地對居民解說,送報紙。我感到無比的快樂,看到居民一個個用那信任的眼神,發自內心的笑容,親切的口吻接受我的解說。

  這次有意義的志願者活動,使我快樂,使我成長,使我自信,使我自豪。雖然之後又累又渴的,但我卻覺得我的付出有意義,有回報。更值得我去做。它鍛煉了我,使我成長------



一次有意義的志願者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