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是的,我答應過你我就一定不會食言700字作文

是的,我答應過你我就一定不會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一段時間,我們通了電話。 

  平常一般誰跟我告白,我都會答應他。那是因為我怕他們沒有面子。可是直至那天你在電話里對我說…… 

  你說‘你能不能別誰都答應。’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說,就問了下去‘為什麼呀?’ 

  然而,你的回答我很失望。你說‘很顯你沒價誒,這樣時間長了,也不會有人喜歡你了呀。’ 

  我以為你是因為喜歡我才那樣說的,結果原來是因為這樣,好吧,我認了。 

  那天,你不知道我有多失望,電話這邊的我的心情,表情只有跟我在一起的鐵兒知道。 

  ‘哦,行。你放心吧,你要是來這裡的話,在這相處的三年裡你絕對不會聽見任何我又和誰處的消息的。’ 

  是的,我確實答應你了。我就不會食言。我就會堅持下去。我就會不給他們面子。我以前那樣做完全是因為他們的面子着想。而你卻不這樣想,你以為我是那種沒價的人嗎?你以為我都會很有耐性的跟他們處嗎?你以為我很想跟他們處嗎?你都不知道我最想要的是誰給我的告白。 

  之前,我們在同一棟大樓里獃著的時候,我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我想在你身邊待得時間長久點,於是就讓你當我哥。因為我認為只有那樣,我才不會像你的對象一樣沒過多久就被甩走。 

  我鐵兒對我說,我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都是想長久一點。她還說,我這樣想,你也這樣想。那麼我喜歡你那你也就喜歡我。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不相信你這樣的一個人還會對我鍾情。這怎麼可能?! 

  你和你的那個對象,我知道。 

  當你跟我說,你是為了不讓她們傷心才同意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不讓我傷心而不同意與她們呢? 

  你說,我們是同一種人。 

  就算是同一種人,也不一樣。你還是不夠了解我;雖然你已經了解我很久了……

是的,我答應過你我就一定不會食言 標籤:答應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