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戰鬥吧,十三番!3000字作文

戰鬥吧,十三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那天,在明亮的大禮堂,帶有光環的旗幟下,我成為這裡的學生。當然,十三番是這樣認為的,但是現實總是比想象複雜多了。 

 “為什麼十三番會在英國讀書呢?”謝爾斯一隻再問這個問題。 

 “那個,謝爾斯我問你,學校考進來就不收學費對嗎?”十三番一個微笑給過去,謝爾斯明白了其中的意思,驚訝的跳起來,“十三番是考進來的?!大新聞啊!”謝爾斯竟然轉了幾個圈圈跑走了。十三番撫額,心想:難道我考進來就是見很希奇的事嗎?謝爾斯那傢伙一定會告訴研究班的人…到時候,不全校知道才怪!我十三番的名譽就這麼毀了。 

 敏子看到十三番身邊怨氣重重,走過去和十三番打個招呼。“喲,十三番,有什麼是不開心嗎?”十三番抬起頭,看到是敏子,頓時換了一個面孔,“什麼啊,原來是敏子啊。怎麼,找我有事?”敏子是班裡最安靜的女生,能和她交個朋友完全出乎十三番本人的意外。十三番是在班上做自我介紹時說過回合每一個人做朋友啦,但是想敏子這樣安靜的對十三番來說還是有難度的,十三番不像是會挑戰的人。“看你不是很高興,過來看看而已。”敏子很在意十三番,但是十三番不知道。“順便給JGB帶個口信:戰鬥吧,十三番!”啊,十三番是第幾次聽到敏子說感嘆句了,第二次而已吧。聽說敏子從小沒說過什麼語氣沉重的句子啊,除了那句“我答應和你做朋友!”以外就是JGB的口信“戰鬥吧,十三番!” 

 “啊,任務啊。這不剛從澳大利亞回來嗎?!對了,敏子沒有任務?”十三番一臉期待着,“是的,最近因給沒有任務。”“太好啦!”這下子是十三番高興了,“你可以幫我照顧雲雀醬嗎?”十三番一把抓起敏子的手,激動死了…因為終於找到一個人幫忙了~“好吧。”雲雀是十三番養的一隻貓,因為和十三番感情特別深,學校居然特別批准十三番帶貓來了。 

 十三番心情大好的走進有着中國風的教學樓,在日式儲鞋櫃換上雪白的布鞋,穿過帶有愛爾蘭風格的走廊,來到比法國風還誇張的教室大門。十三番很不華麗的左邊一低,整個人快倒掉了…心裡是一百個嘆息:要是爸爸媽媽知道這裡有個俄羅斯式的教堂絕對不會讓我考這所學校的!要是爸爸媽媽知道這裡的教室是這樣誇張就不會讓我考這所學校了!!要是爸爸媽媽知道來這裡不是學生而是鬥士,我就不會站在這裡啦!!!我的幸福生活啊…都敗給了爸爸媽媽的不知道啊…悲劇!!!! 

 “西西里~我美麗的家鄉~~”一陣歌聲又傳入十三番的耳膜,引起一番振動。嘩啦一下子,十三番猛得拉開門,門市拉把式的。一腳重重的踩在地上,大吼一句:“臨清也!你不邊拉小提琴邊唱歌會死啊?!”林清也是中國人,本來說中國人的聲音是很好聽的,但是意外的很…林的聲音比鴨子叫還要難聽!況且他從來不唱中文歌…唱些關於西西里的歌是有英文唱的。十三番總是說:他是很有才,但是用的不是地方! 

 “嘛嘛,也不能說的這麼難聽啊~”JGB是十三番的死黨,兩個人性格蠻像的,就是JGB沒有像十三番那樣走極端拉。噼里啪啦,教室里又多了一個黃髮小美女。她是梅琳,不過現在暴走了,指着十三番的鼻子說:“你憑什麼說我帥氣的老哥是鴨子啊!”梅琳是十三番所處隊伍中最小的一個,但不是最強的一個。這個隊伍中的都是強人。十三番不屑的拍掉梅琳的手,“你不就是喜歡林清也嗎?有必要嗎?”這個是老劇目了,每次JGB都會站在這邊,然後碰巧敏子回來,也會站在十三番的這邊。要是謝爾斯回來的話也會很“好心”的站在十三番這邊。不過此時,十三番一點都不希望謝爾斯會回來。 

 轟的一聲,“發生什麼事了?!”JGB反應神經最好,跑到電話旁邊,拿起電話就是謝爾斯的聲音,“是BLACK ROCK班嗎?!隊長在不在?!” 

 “謝爾斯,不,別急!我是JGB!剛才發生了什麼事?”JGB神情開始變得緊張,一連串的爆炸聲讓十三番他們聽不見任何聲音。 

 “國界邊上不是一隻有安集團的人在嗎?!今天他們開始進攻,我們的學校在邊界上!!已經被進攻了!剛才大門淪陷!不知道何時會進攻到你們哪裡還是趕快離開教室比較好!我們這邊已經開始回擊了!但是人手絕對不足!請…”電話掛斷了。 

 JGB明白了意思,安集團終於忍不住了!他們要的學校到心臟的通道,但是他們會給嗎?不會的! 

 “隊長!安集團攻過來了!請下達指令!”JGB想隊長請求,隊長正田是到現在為止才露面的人。 

 正田說的一句話讓大家有了一個決定:一定要守住!絕對會守住!即使是獻上生命! 

 “作戰開始!” 

 JGB像十三番伸出右手,“十三番,戰鬥開始了,看樣子你是不能去完成任務了!”“沒錯,就沒有獎金了!”十三番和JGB還在閑聊啊! 

 “那麼!戰鬥吧,十三番!”“當然!”兩人擊掌,瞬間所有將會用到的裝備全部完成。學校因為是戰場實習型學校早已應該有應付攻擊的程序。 

 “看來是趕在安集團前面趕到了,那麼我們來拖延敵人吧!” 

 “得令!” 

 JGB和十三番有隊長帶領沖前鋒,他們三個人就夠了。沒想到他們運氣不好,碰到貝切爾費爾,安集團的三大高手之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JGB和十三番退後,正田和貝切爾費爾是老對手,只是隊長從來沒有贏過貝切爾費爾。看來是要苦戰了。 

 兩人打不了多久,這時,“啟動陷阱卡!打開罪惡的吸收!”在貝切爾費爾身後的廢墟上,站着一位少年。“可是那樣的話,隊長會!”十三番指着少年大吼。“戰場笨哎就是要犧牲的,請不要忘記了,十三番元帥。”十三番低頭,她找不到可以反駁少年的話,“所以我才討厭戰爭…” 

 “吸收還要多久?KEN!”正田大喊,因為以自己的實力根本不是對手,最好的結果就是同歸於盡!“我來限制他的行動!”KEN推了推眼鏡,“對不住了,貝切爾費爾大人。隊長,還剩30秒”正田用戰場忌諱之術-倍化,倍化會讓自己成為帝人攻擊的目標,而且容易暴露我方的位置。 

 短短的30秒過去了,隊長一起與貝切爾費爾對入罪惡的吸收被吸入罪惡的吸收沒人能回來。在平衡世界中,罪惡世界通向大爆炸處,那將是粉身碎骨!“KEN,讓我這個姐姐送你一程吧。”梅琳不知什麼時候來了,“梅琳!”十三番很驚訝,明明除了她和JGB其他的人都因該…“啊…”梅琳拿出自己的武器,“飛舞的手臂!”那個手臂飛向了KEN,爆破。其實,KEN只是學校派去打入安集團內部的間諜,這一切都只有梅林一個人知道了。而且,安集團不會輕易放過背叛者的,這樣來說對KEN是最好的結局。 

 十三番還在回憶中,回憶着隊長對自己的好,回憶着戰爭的壞。一切都沒有用,耳邊只傳來:教學樓C淪陷!教學樓D淪陷!教學樓F攻破!… 

 十三番不能動了:這裡已經很亂了,這裡是世界上很厲害的地方了,家裡呢?我不希望爸爸媽媽有事,雖然!雖然我在這裡,但是! 

 敏子拍拍十三番的肩,“十三番,現在不是發獃的時候,戰鬥吧,十三番!”有事一句感嘆句!這是,十三番回頭看見敏子堅定的眼神,回頭對上JGB的眼神。JGB點頭,十三番又看向梅琳全票通過!“好!真正的戰鬥開始!” 

 “最安全的地方往往是最安全的地方。”四個人通過微型麥克通話。 

 “我認為可以用結界,如果造一個方形操場的話!”十三番出主意。 

 “我知道了。”JGB說,果然是十三番的死黨。 

 “那麼四個人剛剛好四個角,然後可以進入結界內。敏子負責戰況,梅琳的話引敵入結界!”那麼作戰方案敲定,只要實現就行,一切就看梅琳的了! 

 學校與心臟的通口在學校圖書館,那個紫色的醒目的建築。 

 JGB和十三番站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這麼美好的景象是不忍破壞,但這是假象。梅琳沒有讓任何人失望,8個人一個不落的跟着梅琳進入結界。 

 “戰鬥8個人,我們只有四個人。”敏子不會大聲說話,因為這是會影響戰果的! 

 十三番首先攻擊,都是這些人帶來的戰爭!他們要國家的聖鏡石!橫穿過操場,一個身影追在後面,“靜,你果然還是沒辦法走出來,走形光明的世界!”為了更逼真,在操場外圍有着金絲網,有一個走道通向另一邊。看着十三番的方向也知道十三番的目的——穿越鐵網!“別想了!”少女一伸手,這是遺憾,她抓了個空。想想看,躬身快跑,停下來來轉身是輕而易舉的事。少女知道十三番的目的,不在理會停下的十三番,越過鐵網,站在一邊觀看戰鬥一樣。“哼…靜,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會被騙!”十三番拿出一個手榴彈,正準備拉掉手鏈。JGB一把抓住十三番的衣領,往後一拽,“你不要命了?!”一個手持刀的人砍過來,如果不是JGB拉回十三番,可能十三番這條命就要消失了。“這是不好意思啊~JGB,謝謝拉!”十三番一個轉身,拉響手榴彈,想靜那裡扔去。“時速80/公里,十三番又進步了。”敏子小聲說。“那是當然!”十三番已經熱血沸騰了,她要給死去的隊長報仇!“敵人還剩四個。被梅琳困在三次方里!” 

 JGB搖頭,“看來,這次功勞還是要給你啊。”“我會想上司要一份你的賞金的!”“那真是感謝了呢!”“不謝!差不多要盡情干一場了。後援拜託你了!”“交給我了!” 

 JGB總是在幫着十三番,因為十三番比她小。十三番也很努力因為她知道JGB在幫她,很真誠的幫助! 

 “血的召喚,開天流氣!”JGB手中個出現了一個大血球,,在不停的變化着,彷彿可以看到血球中涌動的惡魔。“交給你了!十三番!” 

 “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吧!”十三番作出了一個打棒球的姿勢,用自己的念力拉住血球,“最後一擊!”血球飛向梅琳的三次方。JGB散出千手影分別抓住十三番和梅琳,又抓住敏子。敏子用你給自己的能力拉出三個人。 

 “辛苦了,三位。”“不是很辛苦啊。”十三番喘氣,JGB使勁的拍了一下十三番,“還說不辛苦!”“全滅!” 

 耳邊又傳來了話語:教學樓T的敵人全滅!教學樓H的敵人全滅!…。 

 “看來是勝利了呢~JGB~又有獎金了!” 

 “是啊,不過這次是四個人的份啊!” 

 “怎麼可以這樣啊?!” 

 “十三番太小氣了!” 

 “額,怎麼會?!” 

 戰爭后的學校恢復了原來讓人呆掉的樣子,十三番他們得到了去威尼斯旅行的機會,現在這在水城威尼斯遊玩着呢。 

 敏子、十三番和JGB站在威尼斯少有的陸地上,突然身邊廢除幾個灰塵,然後是爆炸聲。 

 “不是 吧?!戰爭又要開始?!”十三番抱頭大喊。 

 “喲~”出現的安集團另外兩位高手,“今天來不是打架的。” 

 “誰會信啊!”十三番對這其中一個大喊,因為兩個人小學就認識了。 

 “願意聽見這個消息么?十三番?~”十三番認識的景,問道。 

 後來,5個人是一起度過的假期。 

 景說的是:安集團和皇家簽訂和議,和平解放。 

 最後的陽光好燦爛,十三番想:但願以後再也不要有戰爭了,一直這樣和平下去吧!對嗎?JGB,敏子? 

 在眼神對話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是的,世界上沒有人想戰爭!

戰鬥吧,十三番!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十三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