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紙飛機600字作文

尋找紙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真的,到現在,我才開始意識到一些東西了。

  我……似乎失去一些東西了。

  失去時間了。發現時,天熱得不像話,夏至早早地過去了。時間過去了,回不來了,像凋落的花,似一地的碎石。那天,看見上屆初三的學生,他們回學校收拾東西,之後……不留痕迹地離開,我指着他們對着旁邊的同學說:“這就是將來的我們,我們的命運。”我聽見空氣中獨有的沉重,“對啊……明年今天又該我們離開了”同學說。

  說離開時,我們獨有的嗓音,那麼悲傷,聽見風在呢喃。

  我們又失去驕傲了。我們這群在小學畢業典禮時笑得那麼耀眼的學生,現在卻在老師眼裡笑得那麼無奈。我們失去驕傲。日月光華間,我們找不到可以讓我們驕傲起來的東西。我開始擔心我們的英語,物理……真的,年少輕狂的我們再也沒辦法挽回了,我們的驕傲。

  想起小學畢業時,我們的笑容,蒼老得那麼無奈,聽見驕傲破裂的聲音,一下又一下。

  我們失去自我了,我也不知道,失去這些的是我還是我們。

  我只記得自我在歲月里褪色得厲害。在一次次老師的訓斥之後,在一次次父母的責難后,收起我的翅膀。哦,不!是我的翅膀被束縛了。我不知道這是否是進步,他們說是,我們的老師和父母。對,我們得到了安靜,我們卻失去了天空。自我在自責中苟延殘喘,我心疼了,我哭了,我那曾經伴我走過春秋的自我。

  想起曾經在手中的紙飛機,我自我安慰,沒關係,一切在暫時的失去後會回來。

  可是,曾經飄落的紙飛機,我們該去何方尋找。



尋找紙飛機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