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可愛的冬天作文

可愛的冬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愛的冬天作文200字


可愛的冬天 

  冬天既沒有春的美麗,沒有夏的張揚,也沒有秋的香甜,但是,它有自己的可愛。 

  我最喜歡冬天的陽光了。冬天的陽光沒有夏天那麼刺眼,變得柔和許多。暖暖得照在身上,舒服極了!像一隻溫暖的大手輕輕地撫摸着我。 

冬天的雪又是另一番景色。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像一片片潔白的羽毛。一轉眼之間,雪就把大地好好的打扮了一番,給大地媽媽穿上了銀裝,好看極了,一派銀裝素裹的景象!人們用它堆雪人、搭堡壘,又過了一會兒,大地媽媽的銀裝又多了許多的裝飾。在這個冰冷的世界里,人們熱火朝天的玩着只屬於這個季節的遊戲:打雪仗、滑冰...... 

  我愛可愛的冬天!

2、可愛的冬天作文500字


  可愛的冬天

  有人喜歡春天,有人喜歡夏天,有人喜歡秋天,而我對那可愛的冬天卻情有獨鍾。

  早晨,一起床,透過窗子就看見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窗外的世界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看着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覺得無比美麗!你們看。白色的屋頂,白色的大地。白色的大樹,白色的小草。眼前一切都是白色的。雪只是一個似花非花的東西,竟然可是用來打雪仗、堆雪人,雪可真是神奇啊!

  冬天,樹木光禿禿的,只剩下幾根樹枝。唯獨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好像穿着綠色的軍裝站在那兒守衛着大地,在風中傲然挺立。而那不怕寒冷的梅花依然在風雪中獨自開放,陣陣飄香。

  “下雪啦!下雪啦!”在孩子們的一陣陣歡笑聲中,房子、大樹、大地,都變成了銀白色的了,恍如變成了一個童話世界,孩子們還堆了一個大雪人!

  我背上書包便去上學。一出門,我便看見冬爺爺給樹姑娘送去了一件雪白的皮襖,不知是不是冬爺爺看天氣冷,才把大皮襖一層一層的加厚,壓的樹姑娘的喘不過氣來了。房頂、花草、大地都穿上了冬爺爺送來的厚厚的大皮襖。

  咦!?是什麼這麼香?我向遠處一看——原來是梅花啊!雪落在梅花上,一團團,一簇簇,十分美麗。再看那雪中傲然挺立的青松,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我愛那美麗可愛的冬天!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3、可愛的冬天作文500字


  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麼冬天呢?

  天剛見明,我背着書包,徒步走在上學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麼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着白霧。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

  寒風“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縮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着,傲迎風霜雨雪,激勵着人們勇敢地前進。

  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嘗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

  旭日東升,灰濛濛的霧似在不停地滾動,我在操場上隱隱約約······

  這冬天正可愛。可愛的讓人入神!

  寧夏銀川市金鳳回一6年級2班李澤陽六年級:3069131


4、可愛的冬天作文400字


可愛的冬天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冬天,他不像春天一樣萬物復蘇,也不像夏天一樣夏日炎炎,不像秋天一樣果實累累。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帶給了我歡樂。

   早上天蒙蒙亮,一陣“丁零——”的響聲把我,我起來伸了個懶腰,聽見了一陣歡笑聲,我往窗外一看,原來下雪了,大家在下面玩雪。我也穿上衣服跑下去玩雪,我一出門外面的景象把我驚呆了,大片大片的雪地一塊接着一塊,十分漂亮。他們在玩打雪仗,我也加入他們的隊伍。我們分成兩隊,我先拿起一個雪球,朝對方打去正好打在了一個人臉上。把那個人打的痛哭流涕,最終我隊贏得了“戰爭”的勝利。我們大家又開始了堆雪人大賽,比賽一開始我們就手忙腳亂,最終我們打了個平手,我真高興的跑來跑去,忽然我被絆倒了,一下子摔在了別人的雪人上,他們的雪人成了四不像,我們隊的也欣喜若狂。忽然我覺的後背涼涼的,原來是對方往我脖子里放了個雪球。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我愛冬天!!!!!!


5、可愛的冬天作文300字


  可愛的冬天

  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王釺月

  指導教師:李家嶺

  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滑冰呢!

  堆雪人的時候,先滾一個大雪球,堆成一個雪娃娃,再用扣子當眼睛,用蘿蔔當鼻子,用掃把當手就可以了。堆完雪人,我們就躲在雪人後面打雪仗,把雪團成一個球,投向對方,常常弄得滿身都是雪。

  我最喜歡的是滑冰了,在滑冰器上飛快地滑着,有趣極了!可是如果不小心摔倒了,容易磕破腿,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冬天裡的孩子是幸福快樂的。我們在雪地上做遊戲,高興地跑着、笑着,這情景像是在白緞上綉出的移動着的鮮花。歡快的笑聲,給這銀色的世界,增添了無限生機。尤其是放寒假時,到鄉下過冬天,別有一番情趣。落了葉的柿子樹上,幾個剩下的柿子紅彤彤的,可愛極了。

  冬天真是個寒冷而又美麗的季節,我喜歡冬天。


6、可愛的冬天作文400字


可愛的冬天 

  冬天,是一個潔白的季節;冬天,是一個快樂的季節;冬天又是一個安靜的季節。 

  冬天,天空中時常雪花飛舞,一個個潔白的小精靈便從天而降,在天空中飛揚,在天空中舞蹈,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嬉戲。潔白的精靈們,來到山坡上,為山坡換上了棉衣;來到樹林里,為大樹打扮一番;來到田野中,又在田野中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它們所到之處,遍地白雪皚皚,把大地裝扮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這是多麼潔白! 

  冬天的雪后,被悶在屋子裡的孩子們便都活躍起來。看,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雪地中玩了起來。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似乎也都忘記了周圍的寒冷,玩得那麼帶勁兒,他們是多麼快樂! 

  冬天,天氣十分寒冷,動物們也都躲進自己的家中,在那溫暖的洞穴里,安安靜靜地睡上一覺,躲過了這寒冷而又漫長的冬天。大地上是多麼安靜! 

  冬天,也預示着春天的到來。有句話說得好:“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正是因為有了冬天,才為美麗的春天墊下了基礎。冬天已經到來,那麼春天也就會接踵而至了。 

  冬天,是可愛的,我喜愛這可愛的冬天!

7、可愛的冬天作文300字


  一天早晨,我拉開窗帘,看到外面下起了大雪。於是我就穿上棉襖,衝出家門,來到雪地里。我看到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冬天不但美麗還帶給我快樂。下雪了,調皮的雪花落在我的臉上,我感覺很爽!有時我摔倒了,我的嘴上全都是雪,我嘗到了雪的味道是:冰冰的,無味的。

  冬天,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興了!還可以滑學,看冰燈,看雪雕。尤其是我和爸爸一起堆雪人的時候,讓我最快樂,我和爸爸做了一個小雪球和大雪球合在一起就做成了雪人的身體了。又找來兩個小煤球做雪人的眼睛,還有辣椒做雪人的鼻子和嘴。這個雪人就做好了。

  這個冬天,不但美麗,而且又給了我們極大的快樂,所以一年四季中,我更愛冬天!

   八五五農場小學三年級 李思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