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奇寶貝第十二,十三章3000字作文

神奇寶貝第十二,十三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老師??你在嗎?”阿勇敲了敲門,卻發現門沒鎖.“這老頭真是老了,連門都會忘記關,如果白聖聽到這些話估計喝水噎死,生氣氣死,上廁所淹死——

  阿勇走到房間內,發現一個人也沒有,老師應該已經把神奇寶貝準備好了吧,那我先找找看,阿勇心想.

  “到處看了一下,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一個帶子,上面打着封條.“這裡有什麼寶貝,弄的如此神秘.”阿勇越想越好奇,終於忍不住了.“打開看一下,就一眼,老師應該不會說吧.”

  阿勇輕輕的打開封條,在盒子打開的一瞬間,一道刺眼的光芒一閃而過,阿勇還以為是寶物的光芒呢,仔細一看,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阿勇,你已經到了么?”正當阿勇百般思索的時候,白聖回來了.“不好,老師回來了.”阿勇慌慌張張的把封條沿原先貼回去,然後回到客廳的沙發坐着,似乎在等待着白聖的到來.

  “老師,您在外面嗎?我剛到這裡發現門開着,於是就進來了,您怎麼沒有關門?”阿勇急中生智道,順便反將白聖一軍. 

“暈,不會吧.怎麼可能.”阿勇吃驚的看着<圖鑑大詞典>,驚訝的大喊道,瞬間就集中了數千憤怒眼光.阿勇尷尬的低下頭,他激動的忘了這裡是圖書館,臉上陣陣發燙.

  “書中明確的寫着,“凱西,超能力神奇寶貝,進化前能力弱,整天處於昏睡狀態,一碰到危險情況就會使用瞬間移動逃跑.是使用精神力的高手.”照書上的說,凱西現在只會瞬間移動來逃跑,根本不能使出絕招攻擊啊,這可把阿勇給急壞了.

  “這位同學,發生了什麼事了?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么?”阿勇心思混亂,也沒發現有人走到他的身旁,阿勇抬頭一看,是一位學姐,清秀的面龐,光滑的肌膚手上拿着幾冊書,身上飄散着淡淡的清香鑽入阿勇的鼻孔,讓阿勇的煩惱淡了不少.

  “抱歉,我剛才不是故意.”阿勇為自己剛才的行為感到羞愧萬分,“學姐,我的凱西要進化的話,該怎麼啊?”說著打開神奇寶貝球,讓凱西出來.

  “這隻——”女生看了凱西一眼,“我的學長經常在體育館內訓練,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去問他.就說是我雲雪的朋友,他會幫助你的.”

  “雲雪姐,謝謝你.那我現在過去咯.”阿勇看到有辦法了,匆匆的告別雲雪想體育館跑去.“呵呵,真是一個孩子啊,這也是他與眾不同的地方吧.這下子,大賽應該會有趣很多吧.”

  體育館——

  阿勇見到這個體育館最大的感想就是好大啊,整一個大型運動場.裝飾宏偉,道具齊全,適合各種比賽和競技,此時,很多人都在為即將到來的傲林對戰而努力.

  阿勇發現另一邊有很多人圍着觀看什麼,阿勇也擠了進去,剛好看到了最精彩的一幕.豪力抓住快泳蛙的雙臂,使出了‘地球上投’.“轟!”“快詠蛙失去戰鬥能力,勝利者,金剛學長!”圍觀的所有人都大聲歡呼起來,可見金剛的人氣有多高,金剛向周圍揮了揮手,然後微笑着和對手握了握手,“沒想到你進步這麼快,下次應該會超過我吧.”對手是一個面具少女,“哪有的事,都是學長手下留情而已,下次還請多多關照.”

  “哪裡,期待下次交手.”人群分散,阿勇看着金剛被人圍着走了,心中不免焦急萬分.好不容易跟到一幢樓下,卻被人擋住了去路.

  “你是誰?難道不知道這裡是不可以亂走的.”男生說道.

  “我是來找金剛學長的——”一聽是來找金剛學長的,男生立刻不耐煩的道:“金剛學長正在忙呢,沒有空見你.”男生見的人可多了,都是慕名前來拜訪金剛學長的,最後金剛本人也受不了了,只好用這個辦法,杜絕不必要的浪費.“能不能麻煩說一下,就說是雲雪學姐推薦我來的.”

  “阿風,讓他進來吧.”那個叫阿風的男生還想說什麼,可金剛都同意了,他也就不多說了.

  阿勇看着眼前高大,散發著凌厲的氣息的金剛,心中不免有些敬畏,“金剛學長,你好,我是阿勇,最近碰到一些疑惑,雲雪姐推薦我來找你,希望你能幫我.”金剛見過的人也不少了,對他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看法就是印象分,阿勇給他一種特別的感覺,讓他沒有了那種超越他人的平凡之感.“呵呵,阿勇,我對你很感興趣,有什麼問題儘管問.”金剛豪爽的笑道.

  “是,就是我的精靈凱西,”阿勇放出了凱西,“我剛拿到它,卻不知道該如何讓它進化.”金剛看了一下,閉上眼緩緩的說道:“精靈的進化有很多種,但它的最終結果都是變強,你也是希望你的凱西能變強吧?”阿勇點了點頭表示確定.“可進化並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的,而是慢慢積累的過程.”“難道沒有快速進化的辦法嗎?”阿勇急着想要快速進化的方法,而打斷了金剛的話,金剛也不在意,反而爭開眼睛盯着阿勇,“當然有,但是風險很大,而且反作用也不小,要是不成功,你的精靈會死亡,一但成功進化,就你自身來說,是無法控制的,只會給別人造成麻煩而已.”

  “有這麼嚴重嗎?我不希望我的精靈出什麼事,那我該怎樣培養它更快一點?”阿勇決然放棄了那種會使精靈出事的方法.

  “哦,超自然進化還有感情的因素,那就是你們的感情非常好,即使不訓練,一樣會進化;一般是通過不斷的戰鬥來提升經驗,到一定程度就會自然進化.而象凱西這類無攻擊能力的,你只能讓它使用輔助絕招來提升經驗,可是並不快的.”阿勇有點失望的低下頭,他可是很希望能在傲林大賽上獲得好成績的,就現在的情況,根本不行的嘛.”

  “小子,別喪失信心啊,來我們的興趣小組吧,或許對你有幫助.”金剛看到阿勇那傷心的表情,熱心的幫他出了個主意.

  “興趣小組?那是個什麼組織啊?”阿勇問道.“那是學校里的社團,由我組建的,幫助同學進行強化訓練,主要是格鬥系的為主,你也可以參考一下,或許會對你的精靈有用.” 

第二天,在阿風的帶領下,阿勇來到了他們的社裡.對於金剛的建議,阿勇還是認為很有用的,於是安排阿風來幫忙.其實阿風心地還是很好的,在阿勇的熱情下,兩人很快談的火熱.

  阿風指着一樓道:“下面是學長們對戰的場地,作為學弟的我們就在二樓觀摩,學習,你也可以到處看看,是否有什麼對你有用的.”阿風指了指可以去的地方,“有什麼問題的可以來找我,我會幫你想辦法的.”

  兩人分開后,阿勇抱着凱西四處逛了起來.“學長們都很努力啊!西西,你是否也用點心啊?”阿勇對着凱西道.凱西仍眯着眼睛,沒有任何錶情的看着他,爪子卻緊緊的抓着阿勇的衣服不放開.“呵呵,還是個孩子呢.”阿勇笑道,他似乎忘了自己也還是,大概沒有父母的日子,讓他的心理沒有認為過自己是個孩子.

  呆了幾天,阿勇和凱西感情深了很多,但進化方面仍然沒有進展,到是對戰的戰術多了不少,觀察各類人的使用絕招時機和動機,讓阿勇的眼光變的尖銳起來,但經驗不夠是還是沒有改變.阿勇還和阿風比過一場,他希望能看出阿風的行徑然後讓凱西瞬間移動跑開,可誰知,真正打起來的時候,阿勇和凱西的配合併不好,結果自然是凱西被打飛了.從那以後,阿勇在沒有用凱西來比試了.他不希望凱西再次受傷了.

  一個星期後的夜晚,當阿勇回到自己房間的時候,吉利蛋的蛋終於孵化了,可愛的吉利蛋順利誕生了!!“總算有件開心的事了.”阿勇欣慰的想道,突然一陣清香飄過,阿勇感到一天的疲勞一下子消失了很多.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吉利蛋搞的怪,它見到阿勇那疲勞的表情,自覺的用出了芳香治療.“它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好護士吧.”阿勇開心的想道,“有了吉利蛋的治療,這樣就不用怕受傷了.從明天開始起特訓吧!”

  “西西,使用瞬間移動!”“再來一次,瞬間移動!”阿勇找了個角落,練起和凱西的配合來.好不容易終於練到差不多了,一和阿風進行實戰卻又不行了,凱西好象膽怯一般,獃獃的站在那兒.幾次攻擊下來就遍體鱗傷.雖然有吉利蛋在治療,但阿勇的心還是很痛的.最後不得已只能放棄了.

  “阿勇,這隻精靈誰給你的,怎麼這麼差啊?”阿風也很懊惱,畢竟自己沒有幫上忙,還一個勁的打傷阿勇的神奇寶貝,“是我老師給我的.”阿勇很不好意思的說.“不是吧,白聖校長就給你這個精靈?你不會弄錯,還是他有什麼和你說過沒有?”阿勇思索了一下,“沒有吧,我記得當時我拿着精靈后就離開了的——”“你白痴啊!這麼急着走幹嗎,不知道校長還有話要說嗎?你真是太心急了,還是回去問問白聖校長吧.”阿風給了阿勇一個爆栗.

  “哦,知道了.”阿勇摸着被暴擊的頭,心中也後悔怎麼沒多等等再走,看來只能在去一趟問問再說了,希望老師他不會笑我吧.

神奇寶貝第十二,十三章 標籤: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 十三歲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