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戰鬥600字作文

戰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波浪拍打着海岸,海岸上的昆蟲飛到了荷花上,荷花相映着荷葉,荷葉上的翠鳥鑽入水中,魚兒被翠鳥叼起。這就是我心中的聖地——大自然。

  大自然的印象在我的腦袋深處,輕輕觸碰記憶壁,記憶的漣漪漸漸濺起,眼前出現了一張張精彩絕倫的畫面。點擊進入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微波蕩漾,浪花在濺起中歡笑,在心中折射出太陽的影子,眼隨腦袋“砰”得一亮,使你不禁會愛上這橘黃色的浪花。浪花輕撫着荷頸,使荷花荷葉不禁跳起了達浪舞,那婀娜多姿使魚兒也不禁歡騰起來。這下就熱鬧了,魚兒的歡騰引來了翠鳥,翠鳥高傲的捕起魚來,蘆葦輕輕搖擺。

  漸漸的,風也狂歡了起來。蘆葦為迎接我們而彎下了腰,從中隱約看到了漁夫忙碌的身影,翠鳥掠過漁夫的頭頂。沒想到那漁夫對翠鳥產生了念頭。他拿起了彈弓,電一般地描向了翠鳥,翠鳥還算機靈,發現了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了過去,翅膀掠起的飛沫濺打在漁夫臉上,高傲地停在河中的朽木上。漁夫火冒三丈,兩眼的火光刺傷了翠鳥,漁夫便趁翠鳥不注意的時候拿起彈弓,只聽“咚”地一下某人獲勝了。可想而知,又是人類戰勝了動物,翠鳥光榮地犧牲了,為崇高的理想而犧牲了。

  霎時間,雲布天陰,所有的一切全部被蒸發了。暴風雨,暴風雨就要來了。漁夫看形勢不妙,加大火力,駕着小船駛向了遠方。消息在烏雲中。“嘩嘩”大雨沖撫着翠鳥死亡的身體,也沖洗這某些骯髒的心靈。翠鳥安詳地躺在血紅的土地上,回想着最初的最初。

  江蘇宿遷泗洪縣淮北中學初二:舊夢失詞000



戰鬥 標籤: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