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欣賞自己500字作文

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曾經為自己的內向性格而自卑苦惱。我無法像健談的人那樣在眾人面前談笑自如,妙語連珠。無法不喜歡躲在一隅沉默,胡思亂想。無法不打怵應酬交際。我真的想改變自己。  

  我的他說:“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呢?你有你的個性,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你呀!”我的心裡於是少了幾分 憂鬱。是呀,我就是我 ,為什麼不欣賞自己呢?仔細一想,我真誠,善良,這不是一種美么。  

  春天裡,新綻的嫩芽是美的,羞澀的小草是美的。  

  秋天裡,飄零的落葉是美的,回歸大地的生命讚歌在回蕩。  

  落落大方是一種美,含蓄羞澀也是一種美。不要刻意追求什麼。這是一種洒脫,一種自如。只有這樣,才能活的快樂,輕鬆,才會有一種和平悠然的心境。  

  當我不再抱怨自己的時候,我發現我也是“美”的。  

  感情豐富細膩,善於傾聽朋友苦惱的傾吐。溫柔敏感,善解人意,這充滿東方女性味的內向性格,難道不是也很有魅力嗎?  

  如果我不擁有長江之恢宏氣魄,那麼我也決不因此而放棄小橋流水之婉約輕柔。只要是生活賜予我的,我都喜歡,都愛。我欣賞友人的談笑風生、應酬自若,但我同樣欣賞自己的文靜、含蓄、深沉。我們要學會悅納自己。

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