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欣賞自己600字作文

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欣賞自己 

 兒時的自己,那麼的幼稚,什麼都不懂,像是一個迷失方向的轉盤,一直那麼轉着。 

 小時候,常站在鏡子前仔細地“欣賞”着自己:不大的眼睛,不挺的鼻子……看了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最終以嘆氣結尾。 

 坐在河邊看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心中不由得一陣羨慕。如若有一天,我也能這樣飛,那多好啊!正這樣想着呢,突然,一隻小鳥伴着一聲尖叫,一條完美的弧線向水中衝去。原以為它要來個“蜻蜓點水”,正要鼓掌叫好時,看見它在水中極力掙扎。“敖,賣糕的,鳥也玩自殺?”我驚叫。 

 來不及多想,我到處找可以救它的東西,可怎麼也找不到。我在岸上心急如焚,總不能看着它淹死吧!天哪,它快不行了!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撲通”一聲,我“英勇就義”了。還好我會游泳。很快就有到它身邊了,我抱起它,往岸上游去…… 

 剛上岸,來不及換掉濕漉漉的衣服,就對它開始搶救。我叫着它,按它的胸口,可還是無濟於事:“都怪我,我早點下去它就不會死了。”這樣想着想着,我就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聞訊趕來:“怎麼了,小寶貝?”我撲進媽媽壞里,說:“小鳥,小鳥死了,都怪我,我早點兒下去它就不會死了。”媽媽聽了,笑笑說:“傻孩子,你看天上,小鳥沒死呢!只是換了一個地方生活。”聽了媽媽這話,幼稚的自己眨巴着眼,看着天邊那朵雲彩,偏着腦袋,咬着手指傻呵呵地笑了。回家后我還給它立了個碑,用沾滿泥巴的手往臉上一抹,露出最真誠的笑。 

 再次站在鏡子前欣賞自己時,已然長大,不會再像小時后那樣哭泣。也找到了欣賞自己的理由:善良。不會再以嘆氣結尾……

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