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欣賞自己500字作文

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欣賞自己 

  俗話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長處或閃光點,關鍵在於會不會欣賞,能不能發現。能欣賞自己,就會少一些抱怨,多幾分洒脫,在豁達的心態中坦然走自己的路,學會欣賞自己,就能揚起追求的風帆,駕馭希望之舟駛向理想的彼岸。 

  我欣賞我的豁達。“沒關係”這是我的口頭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這是我的座右銘,“笑口常開,大肚能容”的彌勒佛是我的偶像。我與人發生矛盾時,我總先自我批評,發生衝突時,我總會“退一步,海闊天空”。遇到挫折時,我總會安慰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豁達讓我處處逢緣,豁達讓我活潑開朗,自由自在。 

我欣賞我的好心情。雖然這段時間學習比較緊張,但是我並不覺得疲憊,因為我知道這段時間的疲憊只是暫時的,生活中總會有令人振奮的事吧!  

  我欣賞我的多才多藝。我會彈琴,雖然只學了一年,算不上“琴藝精湛”,但一曲《梁祝》也能把你迷醉;我會綵帶,雖然有時會“綵帶纏身”,但也會讓你賞心悅目;我的體育也很好,雖然不能和劉翔比速度,但至少能得個全年級女子賽跑冠軍。 

  欣賞自己,讓我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欣賞自己,讓我體會前進的快樂;欣賞自己,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