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欣賞自己800字作文

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欣賞自己

  我是一朵雲,天真,無知。

  不想煩惱,不想痛苦,從不向健康是什麼,更不知學習是為了什麼,我快樂的上課,更快樂的下課,再快樂的休息和放假,害怕老師拖堂,更害怕老師打罵,我會哭,也會笑,不想着離開父母的懷抱,只是想着外面的世界像陽光,像彩虹,像鑽石,多姿多彩,無憂無慮。

  不知為什麼,我好懷念過去的開心和洒脫,不懂什麼叫社會,不懂什麼叫人生,媽媽罵,我聽,爸爸誇,我笑,那時的我就像一根潔凈的白鞋帶,天真,無知,欣賞自己的可愛!

  我是一星月,渺小,無力。

  全想煩惱,全想痛苦,不想思考健康是什麼,不想試着談論學習是為了什麼,我無法快樂的上課,無法快樂的下課,更無法快樂的休息和放假,不怕老師拖堂,不怕老師打罵,我不會笑,也不會哭,只想着離開父母的懷抱,只想着媽媽嘴中那個人情世故和無比險惡的社會,像黑布,像牢籠,像烤箱,毫無情趣,毫無快樂。

  不知為什麼,我多了幾分沉靜與思考,拉住窗帘,閉上門窗,聽着那些自以為不錯的歌曲,幻想着未來,是中考失敗,還是自甘墮落;幻想着如今,是悲傷不斷,還是前途渺茫。我多了幾分惆悵與擔憂,不懂擔心什麼,也不願去想擔心的到底是什麼,儘管事事都去做,卻從不想着做好。那時的我就像一根打了一個結的白鞋帶,渺小,無力,欣賞自己的惆悵!

  我是一輪日,耀眼,明媚。

  忘記煩惱,忘記痛苦,開始思考健康是什麼,開始探索學習是為了什麼,再次快樂地上課,再次快樂的下課,再次快樂的休息和放假,不怕老師拖堂,不怕老師打罵,我會哭,也會笑,只想着離開父母的懷抱,只想着外面的世界像陽光,像彩虹,像鑽石,多姿多彩,無憂無慮。

  不知為什麼,似乎豁達了,似乎想通了,現如今的我,不逃避,不放棄,敢於去拼搏這個複雜的人生和環境,我要抬頭,我要抬頭!現在的我就像打了許多結的白鞋帶,結實,堅強,欣賞自己的勇氣!

  回首過去的我,一波三折,就像一條摸爬滾打的鞋帶,只有疙瘩越多才會越來越精彩!哦,欣賞自己,真好

  初一:農村夢想



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