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請珍惜你身邊的一切200字作文

請珍惜你身邊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你是否想過你擁有什麼,很多人會告訴你,我擁有幾套房子,我擁有汽車,但擁有這些有什麼價值呢?也許你會說我有錢我什麼都能買到,可是這有什麼用,你有房子,你有汽車。

  可是你能買來歡樂么?你能買來一個好身體么?不可能,你不可能買來這些的,因為這些是用任何東西都買不到的。

  打個比方:有人有了100億買你身邊的一切,你會賣么?不,不會。當然,也有急缺錢的人,會賣掉這一切。可作為一個普通的人你會賣么?不,你不會的。

  再打個比方:又是那個人出1000億買你健康的身體,你會賣么?不,不會。當然,也有見錢眼開的人會賣掉他健康的身體,即使你有再多的錢沒有健康的身體也沒辦法花呀。

 初二:齊天一

請珍惜你身邊的一切 標籤:請珍惜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