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你身邊的人900字作文

珍惜你身邊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請珍惜你對你好的人,不然你會後悔的。

  每當我身邊的人對我好的時候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而我忽略了她們為什麼要對我好呢?因為她們當我是朋友。我沒有珍惜她們對我的好,也沒有回報她們的好。我很自私,無論什麼事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我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我只在乎我自己。可當我會顧及別人的感受的時候,我的朋友已在慢慢的離開我,不是因為我的自私,而是因為我的不珍惜。幸好我的身邊還有她——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在像以前一樣了,我不在那麼自私了,我好好的回報她的愛,做事之前先想想她的感受,再想想我的感受。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我的朋友又變多了,可我還是不懂得珍惜。有時我會不小心傷害她們,但我不是故意的。她們慢慢變得自私了,變得不會珍惜了,只有她依然在我身邊。有她幫我排憂解難我感覺到生活的美好,我很感謝她。

  在六年級的時候,她忽然告訴我,她可能要轉學了,我的心狠狠的痛,她可能也一樣吧!我只聽見了她要轉學了,其他的我都沒聽進去,當時我腦子裡只有“她要轉學了”這句話在回蕩。那天我的心情很不好,我不記得那天老師講了什麼知識也不記得那天後來發生了什麼,我只記得她告訴我她要轉學了。在回家的路上,她只是默默的跟在我身邊,她明白我的心情,像我明白她一樣。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都過着渾渾噩噩的生活,我不記得我是怎麼考完的期末考試,怎麼拿的成績報告單,在我想好的時候正是她要走的那一天。

  那天我想清楚了,既然她要轉學我就要她快樂的過完我們在一起最後的日子,把不開心的是全部忘掉。我跑去車站,想和她說聲謝謝,謝謝她陪伴我這麼多年,我想快點到達車站向她道別,我希望她以後每天都要快樂。當我趕到的時候,她,已經走了。她沒有等我,我的心情很低落。和我度過了這麼多年風風雨雨的她走了,我連聲再見都沒來得及說。如果在她還在的時候我珍惜了,現在也就不會遺憾了。

  我以後要告誡我的弟弟,他不能像我一樣,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珍惜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或物,這樣他也不會像我一樣留下遺憾了。

  所以,無論是誰,請你們珍惜你們身邊對你們好的人,不要等他失去了,才想到珍惜,請不要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與後悔。抓緊時間好好珍惜吧!

 江西九江德安縣永修縣燕坊中學初一:花紫曦

珍惜你身邊的人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身邊的人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