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和諧帶來的一切800字作文

和諧帶來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然之大,容納了精華。天空之大,容納了天籟之音。家園之大,容納了愛的奉獻。一切的一切,都源於和諧!

  地球,我們的母親。她辛苦地養育了多少代人類子孫,為我們而日夜蒼老。淘氣的我們像個孩子一樣,對母親所做的一切視而不見。我們在母親那濃密美麗的頭髮上踐踏、砍伐;在母親那甜美、甘露般的乳汁里惡作劇,不停地污染着;在母親那慈祥溫和的臉頰上刻下了深深的皺紋……母親還是不忍心懲罰我們,她用輕柔的手拍了我們的頭,使我們後悔我們所做的一切。是啊!我們都覺醒了,我們在彌補,在努力,在堅持,讓我們的母親恢復原先的美麗。自然與人類,只有和諧,才能容納自然對我們的愛的精華!

  音樂,是我們心靈的源泉;聲樂,是我們溝通的橋樑;創作家,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和諧之柱。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人生的坎坷、命運的逼迫、自生的不服,讓他充滿力量。而他,並沒有在當時的環境中變成一隻只會詛咒的惡魔,而是一個心地善良、永遠相信希望的天使。他拿起筆,在五線譜上畫出一隻只“蝌蚪”----音符。你聽,那聖潔頂立的教堂傳出他那首永為人們歌唱、永為人們祝福、永為人們鼓氣的《歡樂頌》。童聲的稚嫩、音樂的力量、教堂的聖潔,使一首神聖的交響曲在天空中誕生了。《歡樂頌》中的和諧,是種無聲的美,無聲的力量。唯有人們為無形中產生和諧之音,天空才能出現天籟之音。

  家園,是我們居住之地。沒有了她,我們就沒有家,沒有一個溫馨的小窩。在這大家園裡,我們都是一家人。五十六個民族手牽着手,互相團結、互相鼓勵、互相給予愛,那麼,我們這大家園,唯有和諧,沒有戰爭。和諧,就像一大捆木條,怎麼折也折不斷;和諧,就像一汪海洋,怎麼吸取也吸取不盡;和諧,就像那沙漠,怎麼摧毀也摧毀不了。在家園裡,我們付出自己的愛,用一顆寬大的心來包容別人,那麼,我們的家園會永遠和諧!

  自然、天空、家園的美、的愛、的溫暖,這一切的一切,因和諧而永存,因和諧而永恆,因和諧而永遠!



和諧帶來的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