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陪在你身邊的300字作文

陪在你身邊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了電影,突然間感覺,能夠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永遠是我們的媽媽。即便她已經很失敗,已經很頹廢,但是,他還是會陪着你,還是會對你說,我愛你!

  我們即便很失敗,很頹廢,但是,他還是會站在我們身邊,他還是不忘說一句,我想你。

  即便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做的讓她很厭煩了,因為他真的也只是一個女孩生長而來,她也擁有者一顆心的,但是,她或許真的就想放着我們不管了,最終的他還是沒有,還是給了你一個hug,告訴你,她還在,一直在。

  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了你,全世界的人都不再歡迎你,都排斥着你的時候,你還是會把那個被世界排斥的你緊緊地抱着,告訴你,她是一個好媽媽,會愛你一直。

  世間或許就是這樣,總是要你在死亡和面對之間做選擇。終有一天,我們會面臨著death,終有一天,我們之間,會誰送別著誰,會誰抹抹眼淚,說一句,走了。

  有一天,我們誰也會面對。是否,我要習慣,慢慢慢慢地去習慣!

陪在你身邊的 標籤: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