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身邊的一切600字作文

珍惜身邊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很奇怪,當擁有一樣東西時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後悔。這究竟是人的本性還是什麼,有的東西一旦失去了,可能就再也回不來了。

  就像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們總是感嘆,時間為什麼過得這麼快?其實,不是時間過得太快,是因為我們不珍惜時間,當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時,就覺得,時間就是這樣,一直走啊走,永遠不會停下腳步,唯有我們去珍惜,才不會感到它流逝的飛快。

  除了時光,我們身邊還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比如,友情。友情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它可以使我們開心;可以使我們難過;更可以使我們難忘。我認為自己一直在為友情付出着,為朋友付出着,其不然,我只是把友情當做可以使我開心的工具罷了。曾經,我也有一群好朋友,她們是一堆瘋子,令我喜令我憂。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做作業,一起吵吵鬧鬧……那時,還是小學的我們,是那麼的純真,我們把友情視為珍寶,不願它破碎。可現實卻是殘酷的,上了初中,我們懂得多了,想的也多了,自然而然,友情因此破碎了。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心了,雖然在同一學校,但都不像曾經那般要好了,我們變了,都變了……

  我所擁有的,都失去了,我視為珍寶的友情,破碎了,她們,離我而去,現在的我回家也是形影單隻的了,現在的我沒以前那樣開心了,我開始變得鬱鬱寡歡了。有的東西,別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人,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現在的東西,現在身邊的人。有的東西,一旦失去了,可能就一去不復返了。

  初二:敷衍913



珍惜身邊的一切 標籤:珍惜身邊的人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身邊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