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恩身邊的一切600字作文

感恩身邊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存感恩之心;而有些人的一輩子,都在感恩周邊的一切。同學們,你們願意做哪一種人呢?我就一定會選擇做第二種人。你可能會認為,不是每一件事都需要感恩的。但我卻不這樣認為。不服氣?那請向我提問吧!

  小朱:假如你只考到80.5分,你還會心存感恩嗎?請說說你的理由。

  我:我仍會心存感恩,我會對這一次考試感恩,我要感謝這次考試給我的一個教訓,這會使我下次考試時不再丟分!

  小朱:那當你走路時,你又會感恩誰呢?

  我:不需多考慮,不容多質疑,我會堅決地感恩鋪路的人們,感恩他們不怕辛苦、不畏寒暑地把路鋪好,讓我們可以穩當地走在上面,然而他們卻並沒有因為許多人的責罵而產生仇恨之心,反而很高興。

  小莫:你的朋友惡作劇嚇你,你會心存感恩嗎?

  我:當然!怎麼不見她們對其他人惡作劇?她們一定是把我當做朋友的友善捉弄,就像是一個朋友美麗的謊言,可那也是善良的謊言,友誼的謊言。我應該去感恩她們,把她們當做好朋友!

  小莫:好,最後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最珍貴的東西被妹妹拿走了,你會感恩嗎?

  我:Of course!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她拿走了我舊的,我換個新的豈不是更好?就算那樣物品全世界只有一件,我仍會感激她,她讓我明白了我的眼光很准,她讓我知道了自己不是個心胸狹隘的人。

  “好吧,我們服了!”

  怎麼樣?同學們,我們只要懷有感恩的心,就會有很多可以感恩之處,就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做一個這麼大度的人,就發現自己可以很快樂。當你懷着感恩之心去看待世界時,世界也會變得美好。所以,我們努力朝這個目標前進吧!

感恩身邊的一切 標籤:感恩身邊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身邊的一件事作文 感恩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