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誰是你身邊的好朋友呢?300字作文

誰是你身邊的好朋友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誰是你身邊的好朋友呢?

  “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這句話是出自富蘭克林。是呀,交一個坦誠相待的好朋友真好呀!可是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呢?

  再我眼裡,好朋友是一個在你困難的時候,會伸出手來拉你一把為你打氣的人;好朋友是一個當你取得好成績時,並不會為此嫉妒你而是鼓勵你取得更好的成績;好朋友是一個與你坦誠相待,至少在你面前不虛偽的人,你們之間有着深厚的情誼,不會為一點小事而不和,而是互相謙讓。推心置腹的;好朋友也是你的知己,在你傷心時是你百分之百訴苦對象,他會認真地傾聽,會教會你堅強,也會安慰你,與你同甘共苦。

  啊,我們身邊的朋友雖多,但真正的好朋友又有幾個呢?所以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好朋友的話,請珍惜他(她),不要失去了才來後悔,畢竟你一生的好朋友也是略略無幾的!



誰是你身邊的好朋友呢?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