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不是曇花的全部500字作文

時間不是曇花的全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曇花總是在凌晨12點開放,而且開放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它卻不曾抱怨。

  人的一生雖然比曇花的一生更漫長,但有些人的漫長人生還不如曇花那短暫的一生。

  有的人總愛與別人攀比自己的家境是貧是富;自己的外貌是美還是丑:自己的才能是多是少。可他卻不會分配一點時間去彌補他的缺點,而是用誇張的手法去修飾自己的缺點。可不管你再怎麼修飾它,它還是缺點,並不會改變。

  而曇花的美只有很少的人看到,更多的人看到的知識它那醜陋的花苞時期。可它卻還是用它那短暫的一生去努力開出美麗的花瓣。

  人的一身相對於曇花來講,是十分的漫長,可有些人去不能再漫長的人身中做出能讓生命變得有意義的事;可曇花卻能再短暫的一生開放出美麗花朵。

  有的人,他活的再長,可在他那漫長的歲月中卻找不到一絲閃光點。而又些人的一生就好比曇花,雖然短暫,大卻充滿了閃光點。

  曇花在凌晨開放,而不能在早晨開放,讓世人欣賞它的美。但曇花卻曾未抱怨,它只是默默開放,不管有沒有人欣賞它,它只想完成它的使命——花開花落。

  而又些人卻不能像曇花一樣,他們只知道虛度光陰;不知道讓自己的生命變的更充實。他們沒有一點上進心,只要一有困難,他們就退縮,從不堅持到底。

  在曇花的世界中,時間不是曇花的全部;而在人的世界中,何嘗不是呢?

  江西上饒上饒縣上饒縣龍翔書院初二:顏志翔



時間不是曇花的全部 標籤: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曇花作文 曇花一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