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迷失的靈魂900字作文

迷失的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正如小驢所言,我的交友過於廣泛,認識一些徘徊在牢獄邊緣的人。 

  烏鴉和魚都說我是個好孩子,她們沒有在我的身上聞到一絲腐朽的氣味。小驢極力反對我們三個人在一起,也就是這點讓我對小驢特別反感。如果,沒有她們在我身邊幫助我,扶持我,引導我,現在的我可能早已變得頹廢不堪。4·5事件,旁觀者烏鴉嚇得魂不守舍,回家吃了安眠藥才入睡,而當局者,我,惶恐,麻木了,感覺滯留在噩夢中。下午和烏鴉聊了很久,她一直勸我不要意氣用事。回到家,我把QQ的個性簽名改成了:不再讓別人欺負,也不再欺負別人。寫完它,如釋重負。想抽煙,一個個的煙蒂掉落,我的淚也一滴滴滑下。歇斯底里的哭嚎。我崩潰了。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希望休克在下一秒。煙霧在房間的各處瀰漫開,情緒隨吐出的煙圈飄散。酒精可以麻痹人。期盼酒精可以麻痹人。墮落?無言以對。我要的是征服。心靈的一絲墮落。周遭的事物都顯得蒼白無力。我要的是征服。有時真希望自己在這樣一個複雜的大千世界里的角色只是一個膚淺的男人,在樂觀和悲觀,希望和絕望之間遊盪,獃滯的尋找下一個獵物。 

  那天,那次,我發現我真的變了。不再是往日只懂得哭哭啼啼的小妮子,浮華的一切傷害不了我,一顆堅強的心開始學會承受。那天,我長大了。我不知能忍多久,但我不想讓烏鴉和魚失望,不想讓生命被無盡期的黑暗所覆蓋,不想讓歲月被無休止的陰霾所籠罩,只想閉上眼,原離塵囂的打擾,傷,痛,仇,恨,讓它們在黑色的世界中慢慢沉澱,沉澱,讓它沉埋於寂靜之中,不再挖掘。 

  不知何時起開始嘗試隱藏,於是喜歡上了用黑色的眼線。出賣人的通常都是眼睛,感傷都埋沒在眼睛下,只有黑色才有辦法掩蓋。 

  我,看來似乎是靈魂單純的孩子,但,這個念頭並不會在你腦海中縈繞太久,因為我畢竟不再是小孩,我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看到的都似乎是假象,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寄居蟹般的生活,不敢輕易解剖生活的本質。但與生命的重生,它又實在是一種必須。我並沒有和上帝做交易,我,沒有典當的資本,只是依然徒步地在尋找靈魂的出口,幸福,也許終究是一個終極象徵,在某些瞬間出現過。時間逝去,我也一點一點的老去。當感覺到這些都已過去,意識到了結束,想起了這些人,就像綻放的煙火,開得勉強,只在乎剎那的光芒。 

  靈魂的舞者,舞動的是靈魂。我的舞者,是誰?舞動的又是什麼?學會愛自己,不要讓自己的感情成為人生的滯銷品,結局是一直存在的。

迷失的靈魂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