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九華山600字作文

美麗的九華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叔叔、姨、外公、外婆,一起來到了佛教聖地----九華山。 

  我們決定先上大天台,剛上纜車,一坐好,纜車就啟動了。我從車窗上往下看,啊!底下是萬丈深淵,使人不由頭昏暈眩。山崖石壁光溜溜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你再仔細看,牆壁上的石縫裡長滿了小花小草有的石縫裡長滿了小草,有的石壁還挺立着蒼翠的小松柏,他們雖然常年經受着風吹雨打,卻顯示出無限生機。 

  纜車一直載着我們向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大天台,大天台很高,我們走走停停,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座寺廟,這座寺廟香煙繚繞,有人在不停地念着佛音頌詞,我也燒了香,拜了佛,哇!這裡有如來佛,觀音菩薩,還有唐僧,於是,我也朝着每個佛拜了幾拜。 

  我們又往上走,來到了一個景點:“大鵬聽經”,這個景點傳說是一隻大鵬飛到此處,見地藏王菩薩在念經,很好奇,便趴在石頭上聽,被經所感動而變成石頭。哇!這可真是像一隻大鵬! 

  接着我們又上了另一座廟,這個寺廟不但有香、佛印頌詞,更有十八個羅漢和 智慧之神呢!我呢,當然是每個都拜了一遍。 

  玩完了大天台,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坐纜車回到了起始站。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肉身寶殿,這兒有“連心鎖”,許多鎖連在一起,有的跟我的腳板差不多大,有的只有一個大拇指大呢!我們“急忙”趕往“小天台”,一路上有不少雞,它們挺着脖子大聲吶喊,時間過的真快,我們一下子就到了小天台,我們燒了香,拜了佛,就離開了。 

  很快,我們就到了最後一站---大雄寶殿!這兒有龍有鳳,而且都很逼真,似乎都要飛起來一樣!我還坐在上面拍了照呢!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美麗的九華山 標籤:九華山作文 游九華山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 美麗的九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