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夜隨想600字作文

秋夜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暮色漸漸降臨了,天空中不知什麼時候,掛了一輪明月,秋天來臨,天氣敏感的像女孩的心,經歷了一個夏天的火熱后,一切都歸於了沉寂。 

  夜很長很長,不想睡,煩心事太多了,一個人睜着大眼睛,在黑夜中,獃獃的看着天花板,不時的看了看窗外,心裡害怕,害怕被這黑暗所吞噬,害怕寂寞,害怕太多的作業負擔和學習壓力,我真的想給自己一點空間,就算十分鐘也好,我會利用這十分鐘胡思亂想,也許,我會躺在床上看小說,為裡面的女主角感到悲傷……為什麼我的心中還是有種巨大的孤獨感呢?寂寞像個影子,無時無刻的跟在我後面,白天,他隱身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晚上,他潛伏在我的房間,觀察着我的一舉一動,他會使用魔法,使我變的寂寞,或許,這不怪他,可能是我早已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回家,習慣了自己把心事全裝進日記本里,習慣了自己的事不用別人幫忙,習慣了一個人的感覺,也可能是長大了,少了委屈的哭,便有了一點不做作的深沉和含蓄;便鍾愛於一份美麗的孤獨,以慰藉那一片清純的遐思;便開始坐在窗前,凝望天空,思索人生,或許真的長大了,學會了淡泊,喜歡望着那個不屬於我的夜空,發出一聲長嘆。 

  不知什麼時候,愛上了咖啡的味道,那種苦盡甘來,卻有點燙,但香味十足,真讓人回味很久。 

  老師說他以前認為人生的顏色是灰色,因為那時他還不懂人生,現在他認為人生的顏色應是綠色,因為綠色表示生機勃勃,美好的意思。我認為我的人生是天藍色,不代表憂鬱,代表夢幻,我的生活里承載我一個又一個的夢幻般的夢。 

  我想我該睡了,上眼皮眷戀着下眼皮。 

  秋夜,還是那麼寧靜,月亮依舊那麼美,只是,一切景物都沉睡了。

秋夜隨想 標籤:中秋夜作文 秋夜作文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 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