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夜隨想600字作文

雨夜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深了,猶如一汪清泉,純潔而寧靜。傾聽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心情好似一扇打開了的窗子,瞬間豁然開朗。起身走到窗前,看着窗外那細如牛毛的雨線,嘴角邊情不自禁的浮出一絲傻傻的微笑。也不知自己是突然想起了什麼,還是跟本就沒有任何理由,只是看着窗外的雨而露出傻傻的笑容。

  無意間,手伸出了窗外,雨水打在我的手掌上,留下一朵朵“雨花”在我的手心裡綻放。抬頭望着天上的月亮,在蒙蒙的細雨中更顯得明亮皎潔。雨聲清脆悅耳,雨水落在地上濺起水花,激起我那無限的遐想。整個空氣似乎都被雨水凈化過,遙望遠方,雨水形成的氣體將一切攏入懷中,到處都是一片蔥蘢。

  我喜歡在雨夜裡漫步,因為我認為只有那樣,我才可以拋開煩惱與憂愁,不會被朋友之間的瑣事而糾纏,不會被學習上的坎坷而絆倒,不會為考試后的結果而擔憂,不會被父母的嘮叨而弄的心煩意亂,那一刻,我便可以盡情享受雨所帶給我的快樂。

  我喜歡聆聽雨的聲音,因為我覺的那是一種美的享受,一種心靈的放鬆,清脆的雨聲彷彿會把我的思緒帶到另外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讓我在藍天白雲之間自由的翱翔,盡情的歌唱。

  我喜歡看窗外的雨,因為她美麗、溫柔並且婀娜多姿。有了她們天地之間又多了一幅大自然用真誠畫出來的並奉獻給人類的圖畫。她是不受任何污染的,是天然的,完完全全是大自然的傑作。

  窗外的雨依舊下着,我依舊聆聽着雨的聲音,看着雨的動態。直到她們消失在我的視野里……



雨夜隨想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